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西安:奔驰威霆优惠2000元 商务MPV首选

时间:2014-06-19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庞大兴驰奔驰4S店获悉,奔驰威霆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千元,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威霆作为高端外交级MPV,将填补国内MPV高端市场的空白。从外观来看,作为一款商务MPV,威霆并没有时尚得引人注目的外观,从后面看过去,则是一副“方盒子”的模样,无论是从车头还是车尾都给人一种平淡的感觉,如果忽略了车头上的奔驰LOGO,很少再有什么让你值得一看的元素。而这样的风格,实际上也恰恰符合了商务车的定位。

  基于5223mm*1901mm*1872mm(长*宽*高)的健硕体格,优越空间表现足以让人震撼。贯穿于车厢内的升级版座椅滑轨,提供了更多的智慧、灵活商务空间,整车可配备8至9个座椅,座椅可以自由移动并能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拆除或折叠,调整到自己想要最佳的舒适状态。梅赛德斯-奔驰威霆3430mm超长的轴距给予乘驾者很大的发挥空间。整车座椅空间布局恰到好处,前贴、后靠都毫无紧凑感。

  动力方面,威霆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其中汽油机为2.5升140千瓦输出的V6 发动机。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Adaptive ESP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 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等功能。

  编辑点评:奔驰商务MPV一直深受领导喜爱,其实用性更强,可以运载更多的乘客以及货物。威霆的座椅可以方便地折叠或拆卸,使得宽大的座舱空间拥有了非同一般的实用性。威霆的音响按钮,空调按钮,玻璃升降器开关灯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行车安全。对威霆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威霆,商务MP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