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路虎捷豹加入2014款神行者2代或亮相车展

时间:2014-04-21 20:58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全球顶级奢华SUV领导者的路虎和始终以创造“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的捷豹汽车将闪亮登陆2014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据了解,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已正式宣布大卫·贝克汉姆成为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并全方位参与捷豹中国的各项市场活动。据贝克汉姆表示:“我一直都是捷豹的忠实拥趸,它的设计风格、引擎咆哮声以及每个细节,都能让我感受到独一无二的英伦风范。风靡60年代的捷豹经典跑车E-TYPE是我的至爱,如今,在凝聚英国顶级汽车制造水准的F-TYPE身上,我们仍然能寻觅到它的诱人印记。很荣幸携手这个拥有深厚英伦底蕴并不断创新的汽车品牌,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够让捷豹在中国绽放更深的魅力。”

  据悉,在即将于4月30-5月3日举行2014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上,路虎2014款神行者2代或有望亮相。2014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秉承路虎60余年专业SUV造诣,无论何时何地,尽显杰出性能:驱车追逐海浪、公路纵情驰骋,亦或在风霜雨雪里全地形探险,它始终助您从容不迫,应对一切。凭借其紧凑而灵动的结构,神行者2代将让您体验真正意义上的全地形SUV。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路虎,捷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