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攻略:暑期去嬉戏谷水世界以及周边景点旅游线路推荐

时间:2018-06-22 18:0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暑期将至,主题乐园旅游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又因正值毕业季,更多的父母会选择带着孩子出游,家庭亲子游将成为游乐园的出游主力。随着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利用暑假让孩子放松、减压,所以常州嬉戏谷主题乐园成为了他们的出游首选。这座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的体验型公园,给游客呈现休闲型和科技体验型旅游的新趋势,成为众多主题乐园当中的新亮点。

  

 

  嬉戏谷主题乐园在活动上始终坚持打造多样、特色的专属节日活动,主办关联到家庭的亲子文化,寓教于乐的同时,让家长与孩子有更加深入的双向互动。在亲子游方面有着一些叫好叫座的儿童项目及数字科技体验内容,过山车、跳楼机、摩天轮等刺激项目又深受年轻人的追捧,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了有规划的细分。在不同时间段满足游客所有的需求,每到夏季水上乐园就成为人们避暑的优先去处,在进入六月之后气温飙升,嬉戏谷及时定于6月23日开放完美水世界,让前来游玩的各地游客可以戏水纳凉,并推出各项精彩夏日活动。夜公园和电音节于6月30日开放,在感受海啸造浪池里的巨浪澎湃之后,还可以夜游嬉戏谷,炫彩的灯光加之浪漫绝伦的烟花秀,更有外籍模特献唱秀才艺,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释放自己,感受酣畅淋漓的游乐体验,在电音狂欢中邂逅不一样的休闲时光。

  

 

  嬉戏谷无论是在主题的差异化、配套的多元化还是设施设备的领先性上,都具备优势,获得了游客朋友的青睐。除此之外,它地处太湖湾度假区内,毗邻无锡灵山大佛和拈花湾,游玩嬉戏谷的奇幻世界之后,感受周边江南一带的生态景区,收获自然带来的快乐。也有诸如中华孝道园、兰山湖小镇等优秀的旅游景点,家庭游的团队可以帮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自然风光、传统文化和科学知识,来一趟嬉戏谷在消费附加值上可以得到更多的意趣。

  

 

  盛夏的时光只会渐行渐远,常州嬉戏谷狂欢节无乐不欢,为游客创造一片与孩子共同游戏的乐土。这个暑假,来嬉戏谷体验一场活力四射的嬉戏狂欢之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