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春暖花开之季 不可错过的韩国豪华旅游推荐

时间:2018-05-07 16:21    来源:中国网  

  春暖花开的季节到了,又快到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了,今年去哪里开启你的异国之旅呢?如果还没去过韩国,不妨试试去韩国游玩一趟。有些人会说韩国没什么太多玩的,其实不然,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高品质旅游方法,一起开启韩国豪华旅游推荐篇吧。

  豪华旅游,首先从选择一个舒适的酒店开始,旅途劳累加上水土变化,很容易休息不好,所以选择一个舒适的落脚处是很重要的。如果想好好享受,来场韩国豪华旅游,不妨试试高档的度假村酒店,因为在那里,既可以全身心放松,又能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一举两得。如果您去韩国首尔,华克山庄酒店及度假村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春暖花开之季 不可错过的韩国豪华旅游推荐

 

  华克山庄酒店及度假村位于首尔江东,背靠峨嵯山,面朝美丽的汉江江畔,这里远离市区喧嚣,被大自然气息环绕。它是一家六星级酒店,集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酒店。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清新空气,体验现代与自然融合的独特感受。

  即使不出酒店,也可以玩上一天。华克山庄酒店内有很多休闲娱乐项目,酒店内有室外的水上乐园,喜欢游泳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旁边还设有野外自助餐,体验别样的味觉盛宴。同时酒店内还有瑞士高端SPA,女士们可以在这里向受到专业的高档SPA护理。如果有小朋友随行的话,这里还有华克山庄儿童俱乐部,设有游戏区、咖啡区、图书区、活动室等不同活动空间,让父母和小朋友们共同度过愉快的休闲时光。

  

春暖花开之季 不可错过的韩国豪华旅游推荐

 

  同时,这里设有外国人专用娱乐场,百乐达斯娱乐场华克山庄,位于酒店地下一层,凭外国人护照即可入场。场内有娱乐大厅及VIP专用室,同时提供手机充电,眼镜租借,饮品小吃等服务。工作人员精通中、英文,给客人提供沟通便利。即使是初次体验,也无需有顾虑,各个游戏都配有说明,简单易上手,很快即可融入愉快的游戏氛围。娱乐场定期会设置一些中奖活动,足够幸运的话,就可以把大奖带回家。

  不仅如此,华克山庄酒店也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客人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华克山庄酒店官网,每月都会更新活动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在网上查阅信息,以便适时参与喜欢的活动。

  这个旅游季,如果有计划去韩国旅游,不妨尝试下高品质的豪华旅游,推荐华克山庄酒店及度假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豪华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