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小陇|春风吹绿黄河岸 金城赏花好时节(组图)

时间:2018-03-27 1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春色满园关不住,金城赏花正当时。当又一个春天染绿黄河两岸,兰州也被花海描绘的多彩缤纷。在皋兰山、在黄河岸、在九州台、在植物园、在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生机勃勃的花朵都召唤着我们走出家门,拥抱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光。

  

      兰州白塔山,一片花海中缆车悠悠经过,幽静山谷中俯瞰花海春光正好。

  

鸟鸣枝头 春来到

  

      鸟在花丛中,春光无限好,兰州南滨河路一只小鸟正在花丛中嬉戏,经历了严冬的考验这个春天的鸟语花香更显美好。

  

      除了赏花的人们,还有忙碌的小蜜蜂,辛勤劳作不错过花季,终将收获甜蜜果实。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兰州文庙烂漫的山花不负春天的邀约,以怒放回报这个美好的季节。

  

春意正浓 花正艳

  

      在这个春天,小陇为网友们梳理了一条健身赏花的黄金路线。无论是登高望远,还是河畔散步,都有最美的春光与你相伴。

  皋兰山:连接两公园条条步道纵贯兰山

  黄河两岸:鸟语花香万缕柔条随风舞

  九州台:桃花绿树相映步道蜿蜒林间

  兰州植物园:桃红柳绿好风光一潭春水映风光

  银滩湿地公园:曲径通幽处桃花灼灼开

  马拉松公园:步道绕园正是健身好去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城赏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