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安可达推荐自驾游旅行地,选一个出发吧

时间:2018-02-28 18:49    来源:浏阳网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种,如跟团游、自由行等,体验都各不相同。如果这些你都体验过,想要来场充满惊喜的旅行,安可达为你推荐几个适合自驾游的旅行地,挑一个感兴趣的,带着家人约上好朋友,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出发吧。

  安可达推荐自驾游目的地之一:阳朔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可谓是桂林中的绝美风光了,处处奇山秀水,美不胜收。在绿水漫堤的阳朔,无论是散步还是泛舟于漓江,都能让你忘却烦恼,沉醉于如诗如画的风景中。傍晚时分在阳朔品尝具有特色的漓江啤酒鱼,晚饭后在热闹的酒吧听听小曲儿,或者去刘三姐剧场看表演,都是很不错的体验。安可达为来到阳朔的你准备了特色的民宿和青旅,醒来看到泛着碧波的漓江,享受这份时光静好。

  

0228026.jpg (389×243)

 

  安可达推荐自驾游目的地之二: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草有着牧草王国之称,是一片没有经过污染的纯净草原,相信没有哪里比草原更适合自驾游了吧,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驰骋,绿油油的牧草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来到呼伦贝尔,可以体验到浓浓的草原风情,骑马、射箭,围着篝火品尝新鲜又美味的烤全羊,夜晚躺在草原上看天空中的月亮和星星,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0228027.jpg (401×254)

 

  安可达推荐自驾游目的地之三:青海湖

  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也是第一大内陆湖泊,地域辽阔,湖的四周被巍峨高山所环绕,风景幽静秀丽,很适合自驾出游。青海湖自驾线路被誉为最美自驾游路线,从山下到湖畔则是广袤的草原,山、湖、草原共同构成一幅壮美的风光。在青海湖不同的季节可以欣赏到迥然不同的美景,夏秋季节湖畔山清水秀,天高气爽,冬季银装素裹,整个湖面就像一面巨大的宝镜,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0228028.jpg (418×262)

 

  以上就是安可达为大家推荐的几个适合自驾游的目的地了,其中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呢?自驾旅行的自由驰骋的快感是其他的交通方式所不能替代的,安可达还是要提醒自驾游的朋友不要疲劳驾驶,出行前提前预订好酒店,舒适优质的酒店安可达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呢。那么就马上出发,用这种新鲜的旅行方式开启新的一年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