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视觉感受巴西原始部落的生活

时间:2017-12-12 17:18    来源:凤凰网资讯  

 1.jpg

  据英国《太阳报》12月11日报道,47岁摄影师Ricardo Stuckert在2015年决定,着手将巴西原始部落人生活这一项目拍成书册。“这些照片展现了原始部落人如何以传统的生活方式与自然共处”Ricardo Stuckert说道,这组耗时将近3年得到的画面,是他长期与部落人共同生活下拍摄的。

1.jpg

  Ricardo Stuckert任摄影师已有29年。1996年,他访问Yanomany部落后便开始关注巴西原始部落人的生活。“我的目标是要了解原始部落人在现代社会的生存方式”,Ricardo Stuckert表示。图为在巴西阿克里州,卡西诺印第安人在树枝上保持完美的平衡。

1.jpg

  一名Tanawy Xucuru Cariri部落成员站在Alagoas州的旧金山河旁边。

1.jpg

  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部落居民正参加了一种名叫Kuarup的土著仪式。

1.jpg

  现场图。

1.jpg

  现场图。

1.jpg

  现场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西原始部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