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双节已过,此时不旅游待何时?

时间:2017-10-18 16:54    来源:大河网  

  天气的骤然从热变冷,代表着秋天已经到来。

  秋天是最舒服的一个季节,不像夏天那么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冷。

  很多人在面对这一个季节的时候都会选择出去走走。

  而且这个时候避开了中秋、国庆双节,游客少了,机票也便宜了,可谓是最佳旅游时间。

  那么,2017秋季国内游去哪好呢?

  一、南京栖霞山:枫林如火似霞

  栖霞山位于南京城东北,方圆约17公里。山上枫林连绵一片,霜降时节,满山红叶,遮天盖地。

  

       二、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天堂与地狱相交的炫彩

  额济纳地处内蒙古西北边陲,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区之一,是额济纳绿洲的主体,蒙语称“陶来”,沿沙漠两岸分布胡杨林有38万亩,苍凉壮观。

  

      三、湖南省张家界:景点众多,美丽绝伦

  俗话说“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武陵源核心景区中三千座石峰拔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仿佛置身于神山仙境之中,故而张家界有“中国山水画的原本”、“缩小的仙境,放大的盆景”的美誉。

  

      介绍了这几处适合秋天旅行的景点,想必心里都蠢蠢欲动了吧。

  旅游就是为了开心,出去浪浪,舒服。

  给大家推荐一款产品—旅游宝。旅游宝是湖湘贷与张家界核心景区以及各旅行社合作推出的一款景区供应链产品。平台根据旅行社的购票人数帮助旅行社预付景点门票,解决企业资金瓶颈。 景区结款给双方联合开设的账户,风险可控,周期最长一年,能充分保障投资人利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