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长假来袭去哪浪?俄媒推荐俄罗斯最受欢迎城市

时间:2017-09-30 16:04    来源:环球时报  

  难得的长假即将来袭,想去俄罗斯的朋友们会选择哪个城市呢?若是没什么想法,不妨来看看俄罗斯“lenta”网站对其国内最受欢迎城市的盘点。

  

长假来袭去哪浪?俄媒推荐俄罗斯最受欢迎城市


  该网站指出,喀山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城市当属喀山。喀山是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它以风格迥然的建筑、便捷发达的交通、独具特色的饮食以及喀山人民诚挚热情的态度备受游客喜爱。而一直是旅游热门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则位于喀山之后,分别排在第二、三位。去这里的游客则多为体验其文化氛围、参观历史遗迹以及城市风貌而行。位居其后的好客城市还有克拉斯诺达尔、加里宁格勒、罗斯托夫等。

  报道称,喀山一直以来都饱受游客青睐,在众多诸如此类的榜单中从不“默默无闻”。比如,今年夏天喀山还成功入选“十大最受欢迎的俄罗斯旅游城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假来袭去哪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