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十一”借钱去旅游 90后人均借款5000元

时间:2017-09-30 15:29    来源:证券日报  

  “十一”长假就在眼前,年轻人早就“未节绸缪”了,——他们要来一场不花钱的梦幻之旅。近日,借贷宝发布了一份《“十一”借钱旅行大数据报告》,揭秘了90后“负游族”是如何通过借钱来完成心仪的旅行。

  “负游族”与“穷游族”区别在于,“负游族”只是目前的经济实力不够,而借钱则帮助他们完成了旅行的梦想。报告显示,“负游族”单次旅行人均借款的金额大约在6000元左右。不过,从年龄段看,他们借钱旅行的金额差别非常大。23岁作为最年轻的90后,人均单次借款的金额在4500元,而年龄段在23岁到27岁的90后,人均单次借款的金额在5000元左右。

  90后竟然拖了平均借钱金额的后腿,原因在于借钱的金额和个人的信用有极大的关系。对于很多出借人而言,他们对于90后的信用值和还款能力没有绝对的把握,因此出借也较为谨慎。80后的人均借款旅行的金额则超过6000元,不过,一旦迈过32岁的门槛,85前所需要筹借旅行的资金一下子就降到了4000元,这是由于他们收入增加,不再需要借更多的钱旅行了。(俞 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十一”借钱去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