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投资超100亿元 长寿将打造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旅游新地标

时间:2017-09-20 10:58    来源:长寿新闻网  

  


  区委书记赵世庆致辞

  


  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致辞

  


  区委副书记左永祥主持会议

  


  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敏讲话

  


  长寿区与恒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寿新闻网 记者 许先彬

  9月14日,艳阳高照。长寿区与恒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投资逾100亿元打造长寿湖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项目。区领导赵世庆、巴川江、张明生、左永祥、张昌红、陈红,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敏等参加签约仪式。

  长寿湖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淡水湖,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经过近年来的精心打造,已成为国家4A级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元,在重庆累积投资500亿元,成功开发运作24个大项目。

  此次恒大集团将投资超100亿元,打造长寿湖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项目,旨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打造新的旅游地标。该项目分为欢乐童趣娱乐区、半岛养生体验区、滨湖休闲商业区、高端生态居住区四大核心区域,设有主题酒店、健身中心、会议中心、童世界(童梦城堡、球幕影院、玩具小镇、龙之谷等)、主题商业街、酒吧街、美食街、风情温泉馆等配套休闲娱乐设施,打造一个占地约4000亩、建筑规模逾200万平方米的集旅游、养生、休闲、高端特色住宅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区委书记赵世庆在致辞中说,旅游产业是朝阳产业,推进旅游发展,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符合中央、市委和区委转型升级发展的战略部署。长寿湖拥有美丽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重庆市第一批休闲旅游度假区和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近年来通过持续不断的打造,引进了一批项目,具备了一定基础。恒大集团是全国最大的地产开发商,在转型发展中积极投资旅游开发,并选择长寿打造长寿湖度假区特色小镇,必将成为恒大战略发展的重要支点之一。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把该项目打造成强强联合、互利多赢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提升长寿湖的特色和品位,形成特色叠加、效应叠加的良好局面。相关部门要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该项目在后续的推进及今后的运营管理中顺利进行。同时希望恒大集团用心投资长寿,精心打造项目,为长寿旅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在致辞中说,长寿处于环重庆主城旅游带上,近年来长寿旅游发展日新月异,给重庆主城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希望恒大集团与长寿区共同努力,把长寿湖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项目做成品牌、做出亮点,促进重庆及长寿旅游发展。

  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敏表示,长寿是重庆主城近郊半小时旅游圈重要的目的地和长江三峡游的第一站。此次投资打造的长寿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是恒大集团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一大力作。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将开启长寿湖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超100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