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常德周边国庆最佳旅游地点推荐

时间:2017-09-04 16:40    来源:中华网  

  不受羁绊,没有约束,十一黄金周背上包,带上自己,有多远,走多远。常德周边国庆最佳旅游地点,今天小编想给大家推荐几处坐落在小地方,却分外美丽的旅游地。

  一、长沙石燕湖

  石燕湖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景区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距长株潭三市10—20公里,它是国家旅游局首批评定的AAAA级旅游景区、湖南省首家野生动物园、湖南百景、湖南省十大水体旅游景区、国内专业的拓展训练基地、群众赛龙舟基地,是长沙市民最受欢迎的十佳旅游景区之一。

  


  景区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原始次森林,除水面以外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八万个以上,被誉为“湖南九寨、人间瑶池”,“都市人绿蓝色的梦幻”、“长株潭三市绿色中心公园”。

  石燕湖特色项目推荐:水上项目:这里有湖南省最大的群众性赛龙舟基地,可以感受一番龙舟竞渡、漫湖碧透、百舸争流的豪情壮志!

  


  空中挑战项目:这里有湖南省最长的丛林穿越挑战路线,体验一番武侠剧中的丛林飞翔,做回树上精灵、当一回“原始人”!

  


  如果带了小朋友去游玩的话,可以去游乐场哦!这里是快乐的集中营,神奇动物乐园,卡丁车,跑马,碰碰车,海盗船,飞椅,9D电影,探险城堡,神舟飞碟,摩天环车,打枪射箭,大战鲨鱼岛等游玩项目!

  


  二、岳阳平江石牛寨

  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湘、鄂、赣边界,平江县大坪乡境内,距县城46公里,平江至虹桥的环县公路直通寨下。石牛寨海拔 523米,方圆10余平方公里,石牛寨西部有一巨石,形如黄牛,故名石牛山。石牛寨历为军事要地,元末农民首 领汤旷率兵驻山设寨,后志书记载名这石牛寨。

  石牛寨景点推荐:玻璃桥:全透明高空玻璃桥,被誉为世界建筑奇迹。勇敢的去跨越去挑战,感受不一样的惊险与刺激,把尖叫留在空中。

  


  石牛寨飞拉达:生活有千万种可能、也充满千万种挑战,而最重要的挑战就是突破自我。当一次“飞檐走壁”的超级英雄,鼓起勇气,在飞拉达上做一次旅行的主角。

  


  三、娄底湄江

  湄江风景区系省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128平方公里,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景区内景观齐全,集山、水、洞、石、峰、涧、湖、桥、瀑布、峡谷、沙滩、绿洲、古寺于一体,可观一代帝陵、二湖秀水、三道岩门、四片绿洲、五座寺亩、六大飞瀑、七里峡谷、八百奇峰、九曲湄江、十处绝景。

  


  湄江景点推荐:湄江星空泡泡屋:湄江的夜晚美得不太真实,坐在泡泡屋旁,抬头遇见满布星光,似乎近在咫尺,欣赏着幽静的星空,一边进入甜美的梦乡。

  


  观音崖、莲花涌泉、藏君洞、十里画壁、地质博物馆、仙人洞、湄峰湖、仙人桥、香炉山、一石八景等特色景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常德周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