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四川三大景区来渝推介旅游 主打避暑品牌

时间:2017-07-31 21:4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新华网重庆7月31日电(王龙博 实习生黄映月)四川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三大景区30日联合在重庆举行了旅游推介会,现场启动“醉美黄金旅游走廊”系列旅游活动,主打避暑品牌。

  据介绍,本次“醉美黄金旅游走廊”活动首次集结九寨沟、黄龙、青城山-都江堰三大著名5A级旅游景区,通过把三大景区的自然景观、人文特色、地域风貌、民族特色全面融合,让游客感受由浅入深的旅游体验。

  为吸引更多游客,三大景区在渝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5号,前往牟尼沟风景区的团队可享受门票“10免1”的优惠;今年7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指定电商平台,团体用户同时预订都江堰景区和九寨沟景区全价门票,可享受都江堰景区门票10送2的优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四川三大景区来渝推介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