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三亚市深入推进旅游标准化首次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24 21:54    来源:三亚日报  

  6月21日,2017年三亚市深入推进旅游标准化第一次专班工作会议在市旅游委召开。市旅游委、市卫计委、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文体局、市农业局、市交通局、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市园林环卫局、市旅标办等单位抽调的工作人员及市旅游协会、市旅行社协会、市海鲜排档协会共计30余人与会。

  会议对专班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近期的旅游标准化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抽调人员要认真学习标准化专业知识,不断提升旅游标准化工作水平;领会相关标准,落实各类旅游标准化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本行业、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制定并实施工作方案,发挥好标准化建设的执行主体作用,全面推广和实施好旅游管理、服务的标准化;开展宣传培训,充分认识旅游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发挥好旅游标准化建设的实践主体作用,树立标准化理念,要全面深入地开展旅游标准化工作,促进旅游产品、服务、管理与国际接轨;加强行业指导,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会议指出全面深入推广旅游标准化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最终目的,就是通过先行探索实践,树立标杆,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并将试点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旅游行业中进行推广和示范。各位要按照旅游标准化工作要求,加强行业指导,将标准化工作运用到本行业的实践工作中,充分发挥旅游标准化在本行业内的引领、规范和促进作用,推进我市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我市旅游品质和游客满意度,从而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达到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的实际效果。

  据悉,全面深入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同时对三亚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国际化热带滨海精品旅游城市、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三亚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级旅游地方标准,稳扎稳打做好全面深入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为三亚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精品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