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海底那么大,必去的浮潜圣地都在哪?

时间:2017-06-11 12:55    来源:中华网旅游  

  海底那么大

  好想去看看

  ' 浮潜 '

  

 

  这项将轻奢与冒险完美结合

  享受 " 扑通 " 一声跳进大海的那一刻

  用鱼儿的视角去看世界

  

 

  跟着芒果网小芒魔鬼的步伐去看看

  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浮潜圣地吧

  01 菲律宾薄荷岛

  这里的沙滩可以媲美马尔代夫 ; 这里海水清澈,是世界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 海底独特之处在于离海岸 30 米以外,突然垂直下降 150 米,而海底落差为海洋带来丰富的深海鱼种,当地人称它为 " 玫瑰大峡谷 "。透过潜望镜,可看到呈玫瑰形状的珊瑚沿着断层生长,还可看到逗趣的小丑鱼等海洋生物自由自在。要是带着面包下水,撕下一小块捏在手里,还会引来小鱼叼食。

  

 

  

 

  02 埃及红海

  一说到埃及,满脑子的金字塔,狮身人像,古老庙宇,你可知道在这座传奇国度还有可以一瞥神奇海底的惊艳,整个埃及拥有 800 多公里长的红海海岸线,而红海正是全球最大的生态系统之一,不仅拥有全球最美丽的暗礁和珊瑚礁区,海洋物种资源也高超 1000 多种,简直就是海底生物观赏天堂。

  

 

  

 

  03 帕劳

  帕劳的大断层被世界潜水爱好者评为世界七大潜水点之首。传过德国水道,宏伟的水下奇观就会出现在你眼前。大断层由离水面 2 公尺的深度急遽降至水底 200 公尺的大峭壁,遍布软硬珊瑚与巨型海扇。大断层跟德国水道一样,会遇到强劲的水流,水流来的时候,顺着放流,看到周围的海底奇景从你眼前飞速略过,感觉超棒。大型的洄游鱼群,拿破仑鱼、扳机豚、黄金瑚蝶鱼等非常丰富的鱼类在大断层都可以看到。

  

 

  

 

  04 伯利兹大蓝洞

  现今的大蓝洞是一个名闻遐迩的潜水胜地,海洋先驱雅克 - 库斯托将大蓝洞评为十大最好的潜水地之一 。洞内钟乳石群交错复杂 ,在水下面可以看到大型钟乳石和石笋,有的甚至达 12 米长。更有品种繁多的鲨鱼(据说,多为个性温和慵懒不主动攻击的品种)伴您水下同游,身处神秘森幽的海下洞穴,美丽与凶险并存。潜水越深,水质越清,地质构造越复杂难懂 。

  

 

  

 

  05 泰国皮皮岛

  它从普吉岛周围的 30 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这里海水清澈透明,黛翠山岩形态奇特,海滩细沙如银,珊瑚礁生趣盎然,成群的热带鱼色彩斑斓,带着潜水面镜从五六米深的海水表层看下去,可以直接看到海底。小鱼们似乎习惯了人们的造访,并不畏惧,随心所欲地游来游去。潜游海底世界,在鱼群陪伴下,尽情欣赏多彩多姿的珊瑚和海洋生物。

  

 

  

 

  06 斐济

  斐济是一个由 332 个岛屿组成的南太平洋岛国。这里海水清澈透底,海底资源丰富,各色珊瑚与种类繁多的热带鱼让人眼花缭乱,绝对是是潜水的最佳场所,千万不要错过隐藏在红色、白色、紫色软珊瑚中的海洋生物。

  

 

  

 

  尽情去探秘巨大的彩色珊瑚盘

  和似曾相识的海洋动物们有次亲密接触

  拜访珊瑚丛里的小鱼

  与悠闲的海龟追逐嬉戏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必去的浮潜圣地都在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