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旅游美食推荐:37度海鲜面 临海听风渔家范

时间:2017-04-18 23:10    来源:大众网  

  

 

  37度海鲜面韩乐坊店人气爆棚

  

 

  中奖顾客展示奖品

  大众网威海4月18日讯 (记者 张丹丹) 到威海来旅游,品尝当地的美食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缘,在威海,什么样的美食能让您怦然心动呢,在威海经区韩乐坊的一家主打海鲜的面馆,一踏进“37度海鲜面”的店门,仿佛海风迎面拂过,其中还夹杂着老威海人熟悉的淡淡咸味。昨天,带着对美味海鲜面的期待,记者来到了新开业4天的“37度海鲜面”。

  “37度海鲜面”是威海本土企业“味E派”旗下的特色餐饮品牌,自2015年1月在威高广场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就搜罗老威海各色海鲜,为顾客开启全新味蕾体验,广受好评。韩乐坊门店开业前期,“37度海鲜面”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推出了一系列高力度的优惠活动。同时,在全市8家门店(包括味E派)进行顾客引流,为新店开业造势。

  

 

  正在抽奖的顾客

  据“37度海鲜面”韩乐坊店经理柳浩介绍,开业期间在味E派旗下门店,点餐消费满20元,即可凭消费小票和优惠活动宣传单到韩乐坊店进行抽奖,中奖率为100%。除此之外,新店开业做出了全新的尝试——“裸面”,考虑到顾客不同的口味需求,在一面一汤的基础上,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单点爬虾、天鹅蛋、蛤蜊……等海鲜菜品,进行自由搭配。柳浩告诉记者,对“裸面”的改良和尝试是比较成功,开业4天以来颇受顾客欢迎。据了解,“37度海鲜面”韩乐坊店可同时容纳近百人就餐,相对于其他门店来说,新店的人均消费要比其他门店略低,四人桌桌均消费为50—60元。

  顾客刘女士是“37度海鲜面”的老顾客了,她说这里海鲜特有浓郁味道,仿照小渔村装修布置的店面,都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牵动着众多食客的味蕾。招牌海鲜面的鱼片吃起来很新鲜,味道不错。汤特别好喝,不咸,但是味道很鲜。

  37度海鲜面采用蛋清和面,经千擂百压,滋润而富有筋力。煮面九沸九变,鲜亮而富有韧性。食面需讲究,一吸溜二品入口爽滑有嚼劲,堪称面中极品。历经1800多天,试遍七百种海鲜食材口感,只为一口鲜汁;只选5到6公斤,挪威深海鳕鱼作面汁主料,严控16道工序,12小时炆火熬制而成醇香鲜美的面汁。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食指大动了呢?赶紧到“37度海鲜面”韩乐坊店一品老威海的纯正鲜味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7度海鲜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