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助力雄安新区旅游升级 途家三重布局描绘蓝图

时间:2017-04-06 18:32    来源:人民网  

   途家自营别墅项目幸福荷语墅

途家自营别墅项目幸福荷语墅

  清明小长假期间,雄安新区成立的消息传遍大街小巷,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也瞬间被外界熟知,旅游市场也随之火爆起来。

  雄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通畅、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正是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途家在多年以前就在此地开展布局,深耕当地旅游市场,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市场基础。

  布局白洋淀 打造“可经营性地产”的标杆

  雄安新区及周边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而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白洋淀,每到旅游旺季,白洋淀便会迎来大批从京津及周边地区赶来的游客,当地的住宿也是经常出现一房难求的场面。这为旅游地产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而途家多年以前就以“管家+托管”的模式布局其中,在白洋淀核心区运营了幸福荷语墅与美芦庄园两个自营别墅项目,不仅用与酒店迥异的旅游住宿体验在游客中间赢得了良好口碑,更是为当地带来了“可经营性地产”的标杆。

  今后随着雄安新区的规划相继落地,处于心脏地带的白洋淀的将在生态环境建设上实现飞越发展,旅游消费升级、游客数量井喷都将会是预期中结果。这也为途家的住宿分享模式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在途家新近发布“3+1”战略中,可经营性地产和区域化片区合作的落地都是重点。与开发商的合作上,途家延续了包含管家+托管模式的途立方解决方案,从购销阶段开始介入,使“可经营性地产”真正落地,满足大众置业者的不动产保值增值需求,从而促进地产项目的动销。在区域化片区合作层面,途家则以“让区域发展更具活力”为目标,与区域内政府及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以全域旅游为导向,推动片区标杆运营、民宿综合服务、乡村旅游扶贫等。这些战略有望伴随着雄安新区的成长进一步落地。

  深度开发当地公寓民宿市场

  除了自营别墅项目布局,途家在白洋淀地区已经实现了初步的商户开发,未来还会进一步将加强对当地公寓民宿市场的开发、运营指导和游客导入,为雄安新区的房屋运营者提供“8合1”平台和“三统一”途管家产品。有了这些产品的辅助,雄安新区的房屋经营者使用APP“途径”将汇聚更多流量,在途家、蚂蚁短租、携程、艺龙、去哪儿、58赶集、微信酒店和芝麻信用等八个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可以实现“8合1”一键管理;同时保洁、布草洗涤、智能门锁“三统一”的途管家产品普及也将为当地个人闲置房源分享提供标准化服务。从而为当地的公寓民宿的运营水平提供了比较高的起点。

  关注公益事业 途远爱心书屋落地雄县

  早在今年的2月27日,途家旗下原乡度假品牌途远的公益项目“途远优美书屋”已经在雄县大庄村落地,这也是途远爱心书屋全国示范基地的第一站,意义非凡。该公益项目的落地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以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组织的大力支持,不仅成为了乡村文创新的样板,更是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旅游扶贫和关爱乡村留守儿童的公益事业。未来,“途远优美书屋”也将从雄县大庄村起航,在更多地方撒下希望的种子。

  针对在雄安新区的布局,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介绍:“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中国经济的机遇,也是以途家为代表的住宿分享行业的机遇。面对雄安规划必然带来的旅游市场发展,途家将会以深耕多年的三重布局为起点,继续深化布局的广度和力度,助力新区的旅游消费升级,让住宿分享伴随着新区共同发展。”

   途远优美书屋揭牌仪式

途远优美书屋揭牌仪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雄安新区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