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新西兰罗托鲁瓦(ROTORUA)旅游北京推介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04-01 20: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3月31日下午新西兰罗托鲁瓦旅游局率新西兰12家知名景区和奥克兰国际机场以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同在北京举办了“罗托鲁瓦目的地推介会”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旅游委的大力支持。在京近百家旅行社的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值中国与新西兰建交45周年之际,作为新西兰毛利文化的发源地的罗托鲁瓦地区众多机构的共同参与,旨在丰富更多中国游客出行体验。自2015年12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了首都国际机场到奥克兰国际机场的航线以后,为两国人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为促进两国人民交流、交往做出了贡献。

  中新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不同社会制度和大小国家和平相处的典范。新西兰在对华合作方面敢为人先,在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商签和实施双边自贸协定以及参加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方面创造了诸多“第一”。双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建立了真诚互信;优势互补,聚焦合作,实现了合作共赢。这是中新关系得以强劲有力发展的重要经验,值得我们继续发扬光大。

  3月李克强总理成功访问新西兰,增进了中新战略互信,深化了两国战略发展对接,达成了诸多共识,极大的促进两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之间的交往。

  旅游作为两国文化连接的桥梁和纽带,对于增进不同国家和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起到重要的作用。新西兰始于毛利文化,毛利文化发源于罗托鲁瓦。有着丰富地热和温泉资源的罗托鲁瓦可以让到访的游客得到极大的身心放松,纯净的空气和温和的气候让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商旅休闲的重要选择。

  作为一带一路南半球的重要连接点------奥克兰国际机场,为此次活动带来了图画展览,为到场场的宾客更直观的展示了新西兰当地的人文和景色。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西兰罗托鲁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