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 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

时间:2017-01-23 18:53    来源:中华网旅游  

 (New Orleans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Bureau)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Louisiana Office of Tourism)正式委任亿世公关(East West Marketing)全面代理其在华旅游市场推广与媒体公关业务。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是目前美国入境旅游第三大重要市场,预计2021年中国将取代其他国家成为美国入境旅游第一大国家。此举将有助于新奥尔良市和路易斯安那州打开中国市场,为美国南部地区旅游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 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

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新奥尔良的旅游资源推向全球,新兴的中国市场在提升新奥尔良在世界旅游市场知名度上担任极其的重要角色。积极开发中国旅游市场,将新奥尔良最特色的旅游资源介绍给广大中各国游客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共同携手,向中国游客积极推广新奥尔良和路易斯安那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resident and CEO of the New Orleans CVB)Stephen Perry说道。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 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

亿世公关将汇聚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大主要旅游市场的全力,通过全媒体手段,向旅行社和媒体朋友积极主动推介路易斯安那州和新奥尔良的旅游资源。今后,大家将有机会在网络媒体,平面媒体以及社交网络(微博和微信)上面,了解目的地丰富的旅游信息。

 目前,中国开通了到休斯顿和达拉斯的直航航班,广大游客可乘机前往相邻之州德克萨斯再辗转路易斯安那州,相较之前大大缩短了航行时间。随着2014年10月推行的中美十年签证政策的顺利施行,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产品的不断丰富,还有路易斯安那州优越的购物资源,相信会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游客,势必会带动路易斯安那州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 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

去年,前往美国旅游的国际游客量增加了36%,到新奥尔良的游客量增加了37%。国际游客呈现在美停留时间更长,消费更多,希望能够花更多时间了解美国的趋势。路易斯安那州副州长Billy Nungesser说道。路易斯安那州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路易斯安那最迷人的一面展现给广大游客,努力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旅行体验。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 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

2016年有多达3百万的中国游客前往美国,预计到2021年访客量将达到6百万。从长远考虑在赴美旅游的国际市场中,中国将超过德国,法国和澳大利亚的游客总数,占据美国入境旅游首位。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并来到路易斯安那州亲身体验这里的特色美食,美妙音乐,独特文化和悠久历史。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副部长Kyle Edmiston说道。

新奥尔良会展旅游局和路易斯安那州旅游局 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