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中澳旅游年”明年2月在悉尼歌剧院正式启动

时间:2016-12-20 22: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澳旅游年”明年2月在悉尼歌剧院正式启动)

 

新华社悉尼12月20日电 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罗卫建20日说,中国国家旅游局将于明年2月5日在悉尼歌剧院举办盛大开幕式,正式启动备受各方期待的2017“中澳旅游年”。

罗卫建当天在悉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017“中澳旅游年”充分体现了两国政府重视旅游交往合作。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的《国之瑰宝》大型音乐会将在开幕式上表演。此外,2017“中澳旅游年”活动还包括浮动熊猫考拉畅游悉尼达令港、熊猫行走澳大利亚、中澳旅游博览会、中国高端美食文化展等。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杨治说,中澳两国在贸易、商务、教育、文化、投资等方面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举办“中澳旅游年”将进一步促进两国旅游业的合作。

澳大利亚旅游局董事总经理约翰·奥沙利文说,中国游客的快速增长不仅大大带动了澳大利亚的经济,也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旅游业要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6家航空公司与中国国家旅游局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携手推动中澳两国旅游交往。

中澳旅游业、航空业、媒体等各界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16年前7个月,澳大利亚到访中国的游客为48.46万人次,同比增长5.4%。另一方面,从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澳大利亚共接待106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23%。

(原标题:“中澳旅游年”明年2月在悉尼歌剧院正式启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