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绿色骑游,章贡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时间:2016-10-26 10:23    来源:中国网  

  作为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章贡区驰名中外的郁孤台、通天岩等名胜风景时刻吸引着无数游人的目光。近年来随着中国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法定假日出行难,旅游景点从看景变成看人”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这种现象正意味着传统的旅游产业发展方式的发展空间在国内已经趋向饱和,想要进一步深挖这些人文风景的价值,旅游产业的创新转型势在必行。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骑游”这一健康、绿色的旅游方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旅行健身两不误。骑游对于个人来说能够在享受祖国大好风光的同时强健体魄、放松心情,对于当地政府来说,不仅能够带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更能够有效地缓解城市交通的压力,人们对于骑行时间选择的自由性也从一定程度上为景区分散了游客集中造成的压力……可以说骑游是一项一举多得的活动,

  因此,章贡区积极承办本次的“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赣州·章贡站赛事,将国家顶级山地自行车赛事引进到章贡的土地上生长,并最终孕育出章贡特色的成功果实!全力以赴将本次赛事打造为江西区域内乃至全国性的示范赛事,这将是章贡区旅游产业的一次华丽转身,你怎么能缺席这样的重要时刻?

  将传统的旅游产业与新鲜元素进行融合,章贡区的历史人文沉淀为其转型提供了深厚的基础,极具活力的体育产业为其提供了强劲的推动力,使得章贡在城市发展中焕发出成倍的魅力。这就是国家级赛事的核心能量的体现,这就是山地自行车运动的深层价值,11月26日-27日,精彩不停,章贡欢迎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绿色骑游,章贡旅游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