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江门来莞推荐旅游资源 东莞成最大客源地之一

时间:2016-10-18 22:15    来源:南方网  

 

  江门碉楼

  10月18日下午,以“珠水四城五邑行·‘莞’结良缘江门游”为主题的江门旅游推介会在东莞举行。据了解,今年国庆期间,东莞是江门最大客源地之一,约68.43%的东莞游客选择自助游方式抵达江门。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超百位东莞、江门旅游界人士参与。江门市旅游局副局长朱运梅率领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三区四市旅游部门负责人、主要旅游企业代表近50人赴东莞参加推介会。

  东莞市旅游局副局长曾玉如等领导,东莞国旅、东莞青旅、东莞中青旅等旅行社,驴妈妈、途牛等在线OTA企业,自驾游组织和新闻媒体出席了推介会。

  朱运梅说,江门、东莞虽处珠江口两岸,但两地同属广府文化,东莞在历史人文、风俗习惯等方面与江门同宗同源。随着深(中)江通道、深茂铁路的建设,珠江两岸往来将更加便利,江门、东莞两地的交流发展也将得到长足发展。

  近年来,随着人均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珠三角地区(特别是东莞)的居民出游意愿增强,自驾游已成为居民出游的主要方式。

  越来越多的东莞居民选择前往江门观光旅游。据介绍,最新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显示,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东莞是江门最大的客源地之一,约68.43%的东莞游客选择自助游的方式抵达江门。

  东莞的地理位置使得“常见珠江难见海”,而江门依山傍海,是滨海度假胜地。江门拥有海域面积2886平方公里,海岸线420公里,大小海岛561个,尤以川山群岛最负盛名。川山群岛包含上川岛、下川岛,有优质海浴场20多场,总长30多公里。此外,上川岛方济各·沙勿略墓园-大洲湾遗址还入选“海丝申遗”首批遗产点名单。

  朱运梅说,“珠水四城五邑行”江门旅游推介会结束后,江门市旅游局将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地举办“四城联动自驾江门游”系列活动。“在此,我们向东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自驾到江门游玩!秀美五邑天地,世遗中国侨都,一定会让您尽兴而归!”

  「推荐自驾线路」

  1、美食篇

  (1)古井烧鹅&陈皮美食之旅

  第1天:圭峰山潮人径-龙泉酒店(午餐:陈皮宴)-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陈皮村(晚餐:古井烧鹅)-夜泡古兜温泉小镇

  第2天:古兜温泉小镇-坐缆车登财神山-品尝甜水萝卜-新会古典家具城-司前夜鱼

  (2)五邑美食&特色水浸鸡之旅

  第1天:陈白沙纪念馆-长堤风貌街-三十三墟街-逸豪酒店(午餐:五邑厨房美食)-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南岸印迹潮人径-晚宿逸豪酒店(晚餐)

  第2天:大雁山森林公园-鹤山茶山(午餐:水浸鸡)-古劳水乡-入住色色环球影城(晚餐)

  2、温泉篇

  (1)古镇温泉之旅

  开平赤坎古镇-马降龙-康桥温泉-水上乐园-夜泡温泉-晚宿康桥温泉。

  (2)新会温泉之旅

  崖门古战场-古井烧鹅(午餐)-古兜温泉小镇-坐缆车观财神山-骑车环游-夜宿山海度假公寓-烧烤场烧烤-夜泡古兜温泉谷。

  (3)恩平温泉之旅

  开平自力村碉楼-立园-歇马举人村-泡恩平温泉(泉林黄金小镇、山泉湾温泉城、锦江温泉、金山温泉)

  3、海岛篇

  (1)上川游玩之旅

  第1天:台山上川岛飞沙旅游区-飞沙滩-乐川大佛-猕猴保护区-夜宿悦海嘉洲酒店、夏日酒店

  第2天:山咀码头-那琴半岛

  (2)下川游玩之旅

  第1天:台山下川岛王府洲旅游区-下川潮人径之观海径-漫步沙滩、椰林情人路-夜宿下川岛千帆碧湾酒店

  第2天:海鲜早市-山咀码头-那琴半岛

  4、碉楼篇

  (1)开平碉楼之旅

  第1天:开平自力村-午餐花田溪农庄-参观开平立园-夜宿潭江半岛酒店

  第2天:潭江半岛酒店-赤坎古镇-赤坎影视城-关族、司徒氏图书馆-午餐特色煲仔饭-马降龙

  (2)台山洋楼之旅

  第1天:冈宁影视城-午餐黄鳝饭-颐和温泉

  第2天:颐和温泉-梅家大院-午餐-浮月洋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莞成最大客源地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