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育儿专家推荐武隆亲子旅行 畅想金足迹旅游峰会

时间:2016-10-16 22:10    来源:智企新闻网  

  生活中,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网络上,她是81万粉丝心中的育儿达人。杨练华跟中国的千千万万个妈妈一样,什么都想为孩子做到最好,也是她前进的最大动力。

  杨练华在悉心照顾照顾两位女儿生活起居的同时,她也是微博上著名的旅游达人(@fefe喆妈)。曾经当过编辑的喆妈自从做全职太太以后,有了许多身份:喆爸儿童摄影工作室推广人、阅读推广人、酒店体验者、户外用品评测人、美食烘焙达人,更是“喆妈公益阅读”的发起者。

  

umVc-fxwvpar7994713.jpg

 

  推荐慢旅行亲子游 享受生活享受陪伴

  在所有旅行类别中,@fefe喆妈最爱亲子游。在她看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做父母的,只能用心陪伴她们成长。不管是与湖南较近的云南贵州,还是稍远的西安、青岛、澳门,她总是带着孩子在身边。根据现有的时间,孩子的兴趣爱好选择。不把孩子的学习排在周末,抽出周末和小长假、长假,带孩子去游学、看世界。

  一家人一起慢旅行,不走马观花不赶着前行,用心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美食、文化。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有趣的事情,便形成一次次美好的回忆。错峰出行,把控时间,不能太敢,选择稍微好一点的酒店,让孩子住的舒服最为重要,再去品尝不同地方的美食,了解不同地方的人文故事、景区故事。

  旅行是心灵的阅读 发起公益阅读行动

  除了旅行,@fefe喆妈也爱阅读,旅行要挑时间,而阅读不分时间。不管是孩子喜欢的绘本、儿童文学、百科知识,还是小说、技术类书籍,都有涉及,她也常在微博上列书单,为网友推荐儿童读物,同时她建议做家长的也要自己以身作则,在家看书,耳濡目染的情况下,孩子自然也会跟着阅读。

  喆妈发起“喆妈公益阅读”行动已经7年,通过“喆妈公益阅读”这个平台,开展丰富的绘本分享、书摘书讯活动,面向真正喜欢读书、爱记录、分享孩子生活的妈妈们开辟了一个免费试读的福利平台。

  此外,@fefe喆妈对于孩子成长的记录也不断与时俱进。从文字到图片,再到现在的视频拍摄记录,不断的还原孩子成长过程。她说,“尽管我不擅长视频编辑,但是做母亲的想法很简单,只想用视频记录孩子成长点点滴滴。哪怕是哭、笑、淘气…看着她们一点点成长起来就会很开心。”

  期待第一次武隆行 期待金足迹峰会分享

  这不仅是第一次武隆之行,更是喆妈的第一次重庆之行,所以从受邀伊始就特别期待。受到以前的家属武隆的同事影响,她一直想象着到武隆一定有美女看,有美食吃,还有逛不完的美景。在看过了一系列的武隆风景之后,喆妈觉得这是个非常适合带着孩子来的地方,有大自然的风景,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可以在这里静静享受,呼吸空气,学习知识。

  说到本次金足迹峰会,喆妈最期待的就是能见到很多行内人,也希望在会上听到关于未来旅游的发展,包括亲子游的发展,和配套设施,像酒店配套亲字房、亲子游乐、包括地方的手工艺体验、学习等,更知识的了解景区,让吃喝玩乐一体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育儿专家推荐武隆亲子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