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三亚海洋旅游市场火热 “潜”景迷人:行走珊瑚间 鱼儿身边绕

时间:2016-10-15 22:23    来源:海南日报  

  全域旅游 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

  

 

  游客乘坐帆船在三亚附近海域游玩。本报记者武威摄

  见习记者袁宇

  “三亚潜水很刺激,能看到好多我没见过的海底生物,好兴奋。”今天,上海游客林婧兴奋展示自己在三亚水下拍摄的美图。照片中,她身着潜水服英姿飒爽,被色彩斑斓的鱼儿和美丽多姿的珊瑚群环绕,令人神往。

  林婧接触潜水时间不长,属于初学者。在教练一对一的指导下,穿上了专业的潜水服,戴上面镜,背上气瓶,穿上蛙鞋,插上呼吸管。林婧参加的是PADI潜水,入水前需要学习潜水装备使用、水下交流方法等科目。

  长满细刺的紫色海星,竖着“长剑”的黑色海胆,胖乎乎的海参,软软的海葵,色彩斑斓的小丑鱼,成片的珊瑚礁……作为一个潜水初学者,林婧对海底的一切都觉得新奇。“你把鱼食递过去,就会有七彩的热带鱼围过来,很有趣。”

  “海水很干净,清澈透明,水下视野很好,我这个近视眼都能看得很清楚。”林婧表示,水下良好的环境得益于三亚大力保护海洋环境。

  今年国庆黄金周,三亚海洋旅游市场火热。“现在已经接到很多游客预订潜水服务,除潜水外,海钓、摩托艇、游艇观光、海鲜火锅等项目也很受青睐。”三亚一家户外旅游俱乐部负责人透露。

  除了享受海洋项目带来的刺激与欢乐,充满特色的岛服,极具风情的椰壳饰物,充满民族气息的黎族苗族饰品,还有极具海洋气息的纪念品等独具特色的“海南礼物”也十分受游客青睐。“我买了很多海螺制成的纪念品,回去送给没见过大海的朋友们。”一位内地游客表示,充满大海气息的纪念品很有特色,也非常有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亚海洋旅游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