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新西兰旅游迎旺季 香港航空发力广东市场

时间:2016-10-13 22:3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广州10月13日电 (程景伟 林玙)香港航空、海南航空以及广东南湖国旅13日在广州联合发布消息,针对广东赴新西兰游客不断增加,11月开始新西兰又将迎来夏天旅游旺季,香港航空等航空公司将增开直飞新西兰航线来抢占广东旅游市场蛋糕。

  据官方统计,2015年经广东省口岸出境赴新西兰游客人数为11.7万人次,同比增长26.4%。

  中国南方航空目前从广州直飞新西兰奥克兰、基督城的航班达每周17班之多。香港航空将从11月10日起开通香港直飞奥克兰的航线,并于近期持续开展针对广东市场的营销活动。海南航空则将于12月起开通深圳直飞奥克兰的航线。

  香港航空广州办事处经理王英赞表示,从香港直飞奥克兰往返含税机票价格约4800元(人民币,下同)。据其了解,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内地城市出发前往奥克兰,目前往返含税机票价约8000元。广州市民从香港直飞新西兰可以节省将近一半的机票费用。

  广东南湖国旅策划推广中心副总监曾达丰称,航空公司不断开通直飞新西兰的航线,无论对于广东旅行社还是普通市民来说都是利好的消息。今年11月到明年3月,预计该旅行社组织前往新西兰旅游人数同比增长超过1倍。

  此前广东旅游市场上的新西兰旅游线路,广州直飞奥克兰机票价格较贵,而经新加坡、吉隆坡、首尔等地中转时则需要等候6到8小时乃至更久,影响了游客的出游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港航空发力广东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