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这样玩才地道 推荐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时间:2016-10-12 23:52    来源:新浪新闻  

  泰国除了是购物天堂,还有许多美的让人如痴如醉的海岛,我们一起去探索吧!

  甲米岛 (Krabi)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甲米拥有30多个离岛,这里有温暖而干净的沙滩,远离世俗的慢节奏生活,美景处处。洁白柔软的细沙、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更是随处穿梭,非常的原生态。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南园岛 (Koh Nan Yuan)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南园岛由三个小岛组成,特色在于它与众不的人字型沙滩,将三个小岛连接起来。黄昏时,你可以欣赏绚烂的落日,赤脚在细软狭长的沙滩上散步,聆听低沉的涛声,观看漫天的繁星。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沙美岛(Koh Samet)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沙美岛”岛如其名,那里的沙黄里透白,面粉一样细嫩的海沙,铺成又长又宽的沙毯,为太平洋镶上了金色的花边。最吸引人之处在于拥有全泰国最优美的沙滩和全年丰富的海上活动,吸引无数海内外的游客。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乌龟 (Koh Toa)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外型类似一只乌龟,所以此岛又被称为是“龟岛”。此地的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生物,提供极佳的潜水环境,是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地。

  

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游泰国4大必去海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