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国庆去哪儿?新三板旅游一条龙公司大盘点

时间:2016-10-03 22:58    来源:凤凰网  

  

 

  中国网财经10月3日讯(记者 王颖 张炳君)又是一年黄金周,也是一年一度旅游胜季,今年旅游去哪里、怎么玩儿?中国网财经记者为大家做了一个小盘点,在新三板上走完旅游一条龙,也能很带感哦!且随我们一起细细看来!

  客运交通——宁波公运年净利破亿

  说到外出旅行,舟车行程作为连接出发点与目的地的必经之途,是一段不可忽视的过程,而在新三板的挂牌企业中,有8家企业在客运交通领域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为旅客们提供着尽量可能的便利。

  

 

  可以看出,这些企业挂牌时间基本都在2014年下半年之后,而从盈利情况来看,除了和谐通航连续亏损外,其他企业盈利情况都非常可观,单从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半年报来看,宜运股份、万里运业净利润均过千万,宁波公运以逾4千万的净利润高居榜首,同时宁波公运2015年的净利润约1.27亿元,是新三板上挂牌的客运交通企业中唯一一家年度净利润破亿的公司。

  住宿——经营状况良莠不齐

  结束漫长或短暂的舟车劳顿,终于到达目的地,找到歇脚之地是首当要务,中国网财经记者整理发现,在新三板挂牌的酒店相关企业也是不少哦,可以任君精挑细选。

  

 

  在这11家企业中,可看出运营情况良莠不齐,有连续亏损的同里旅游、星月股份,有连续盈利的山水酒店、君亭酒店、古井酒店,有扭亏为盈的胜高股份,也有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数额超过去年全年盈利总额的光大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连续盈利的企业,就上半年净利润情况来看,并未较上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餐饮——今年上半年全部实现盈利

  民以食为天,“吃”也是一场旅行不可或缺的组成内容,新三板上的饮食行业挂牌企业,从正餐到甜点、从餐饮管理到连锁服务,也是群英荟萃,一应俱全。

  

 

  

 

  从上两张图中可以看出,这14家在新三板挂牌的餐饮企业中,绝大多数公司在今年方才挂牌,从地域分布来看,上海的企业最多,共占四家,武汉以3家紧随其后。由于大多数企业挂牌时日尚短,无法看到其去年中报的信息,仅从去年年报和今年中报的情况来看,丰收日去年全年净利润逾5300万元,今年上半年净利润近4400万元,均高居同期榜首;香草香草和华鼎团膳去年净利润也破千万。而从今年的盈利情况来看,所有新三板挂牌的餐饮企业无一亏损,去年全年亏损近2700万元的望湘园今年上半年净利润逾1100万元。

  娱乐——两极分化差距显著

  旅游不过吃住购玩,在文化娱乐活动中,也少不了新三板企业的一席之地。

  

 

  

 

  在这11家挂牌企业中可以看出,这些企业的盈利情况两极分化趋势严重,且差距较大。从去年全年的净利润来看,华强方特以6.54亿元的净利润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常州恐龙园净利润为6341.25万元,普乐方、和氏股份、云南恐龙谷的净利润均破千万;但从分化另一极来看,来自上海的票管家去年全年净利润亏损达854.57万元。而今年上半年的收益情况来看,华强方特依然以2.88亿元的高额净利润屹立榜首,另一方面的香堤湾716.7万的净利润亏损也分外夺人眼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庆去哪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