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国庆自驾游去哪玩?推荐3条高贵冷艳的路线

时间:2016-10-02 21:19    来源:东方天气网  

  1、中越边境行

  看德天瀑布,品田园风光。这条行程按总共有6天,这条自驾游的主要景点为广西名仕田园、中越边境上的德天瀑布和北海。第一天从重庆出发到都安。第二天到达明仕田园,这里素有小桂林之称。第三天上午到达德天瀑布—凭祥。德天瀑布是亚洲最大、最壮观的跨国瀑布景区。第四天,从凭祥—浦寨—友谊关—北海,游览银滩等地。第五天返回重庆。

  

blob.png

 

  2、广西

  巴马长寿乡,这条线的广西巴马是全国旅游的热点,但如果自驾游到了河池一般就不会打挤。重庆出发到巴马,可走贵阳—都织高速—G20—G323到达巴马。全程大约1400公里。在巴马这个世界长寿之乡可玩上2到3天再到河池,游览那里的红水河百里画廊、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等,整个行程在7天左右。

  

blob.png

 

  3、川藏线

  川藏线是进藏公路中最让人惊心动魄的一条公路,也是进藏路线中风景最为秀美的公路,这里几乎囊括了川藏一带能够看到的所有景致。对于每一位热爱旅游的人而言,心中都有一个川藏梦。走川藏线,近距离感受其间那里的人文风情,自然风景的每一细节,收获的不只是美景,应是一次心灵体验之旅。

  

blob.png

 

  川藏南线最新途径

  成都—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竹笆笼—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通麦—江达">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

  及时了解天气预报,就上东方天气网,东方网旗下的天气网为您提供全国天气预报查询以及国际天气预报查询,帮您及时了解天气情况和空气质量,方便安排日常生活和旅游出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庆自驾游去哪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