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美哭!盘点世界各地的“童话村庄”

时间:2016-10-01 20:18    来源:新华网  

  

 

  奥地利哈尔斯塔特是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小镇,宛如童话仙境。(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山脉上的美丽山村、坐落于悬崖峭壁上的华丽城堡、回归自然的废弃聚居地,每一处都令人心驰神往。《每日邮报》盘点了世界各个角落的“童话村庄”,走进这些小村庄,就像走进了童话书中的世界。  其中,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村庄之一就是奥地利的哈尔斯塔特(Hallstatt),位于阿尔卑斯群山环抱的清澈湖水边,群山掩映的小房子宛如童话。(杨柳)

  

 

  克里米亚半岛上的燕子巢城堡矗立在悬崖峭壁边缘处。(网页截图)

  

北大西洋法罗群岛(Faroe Islands)上与世隔绝的美丽村庄加萨达鲁(Gasadalur),这里的人口还不到20人。(网页截图)

  

 

  英国科茨沃尔茨(Cotswolds)丘陵地带的拜伯里村(Bibury),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里拍摄成排的别致屋舍。(网页截图)

  

 

  德国新天鹅城堡(Neuschwanstein Castle),建于19世纪,据说是迪士尼乐园中“睡美人城堡”的原型。(网页截图)

  

 

  日本冈山(Gokayama)附近白川乡(Shirakawa-go)的三角形住宅,这个偏远山村已经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网页截图)

  

 

  这个荒芜的渔村位于中国东海岸嵊山岛上,小村被绿色蔓藤覆盖,宛如童话仙境。(网页截图)

  

 

  位于葡萄牙辛特拉(Sintra)雷加莱拉庄园(Quinta da Regaleira)的Initiation Well,曾被用于举行秘密仪式。(网页截图)

  

 

  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迷人的山村Bagnone,这里河边建有许多别致的石头房屋。(网页截图)

  

 

  挪威北部海岸附近的绝美渔村Hamnoy。(网页截图)

  

 

  德国小镇罗滕堡(Rothenburg)建于1274年,这里以半木质结构建筑和狭窄鹅卵石街道闻名。(网页截图)

  

 

  意大利马纳罗拉(Manarola)悬崖上的彩色房屋,每年可吸引200万游客前来。(网页截图)

  

 

  挪威Renndolsetra的传统山区农场坐落在令人惊叹的Innerdalen山谷中,这里可供应20人的食宿。(网页截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盘点世界各地的“童话村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