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中秋节去哪里玩? 推荐5个国内旅游好去处

时间:2016-09-12 20:31    来源:东方天气网  

  中秋佳节近在眼前,三天的小长假,你的旅游计划做好了吗?如果还在犹豫去哪里,那国内的这5个地方,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哦!

  1、福建:武夷山

  

中秋节去哪里玩? 推荐5个国内旅游好去处

 

  武夷山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山,该地盛产的武夷岩茶色艳、香浓、味醇,以其“药 饮兼具”的功效,名扬四海。在武夷山,还有双竿竹、方竹、建兰等罕见的竹木、奇异的花卉、稀有的鸟兽和名贵的药材。武夷之水精华在九曲溪,溪水碧清,曲曲 弯弯,如玉带盘绕群峰。山回溪折,折复绕山,环结成“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抱流”的九曲之胜。金秋十月的武夷山更加妖娆、明媚。

  2、河南:云台山

  

中秋节去哪里玩? 推荐5个国内旅游好去处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和山西省陵川县交界处,含百家岩、红石峡、子房湖、潭瀑峡、猕猴谷、茱萸峰、峰林峡、青龙峡等主要景点。云台山风景区四季分 明,景色各异,四季旅游皆宜。春天万物复苏,山花烂漫,是春游赏花的好时节;夏季山林葱郁,飞瀑流泉,风景如画;秋天层林尽染,是观秋色、赏红叶的佳地; 冬季银装素裹,群山莽莽苍苍,可以领略到壮美苍茫的北国风光。

  3、桂林

  

中秋节去哪里玩? 推荐5个国内旅游好去处

 

  桂林是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之一,是山水秀丽的旅游名城,“桂林山水甲天下”广为传颂,几乎家喻户晓。桂林拥有甲天下的山水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俗风情、优良的空气质量……是山水诗境家园的典范。桂林不仅山水风光、人文景观令人神往,而且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也令人迷恋。

  4、云南:丽江

  

中秋节去哪里玩? 推荐5个国内旅游好去处

 

  丽江地处我国西南边陲,位于云南省西北部地区。境内地形地貌多样,有海拔5596米雄秀的玉龙雪山;有世界著名的最深最险的虎跳峡;有号称“万里长江第一湾”的石鼓;高山植被、丹霞地貌奇观为主的老君山、黎明等一带大面积的地质景观……。丽江古城历史悠久,古朴如画,兼有水乡之容,山城之貌,城中有水,山中有城,城山相融,山水一体,道路自由,街巷幽深,道旁河畔,垂柳拂水……。丽江是纳西族的家园,纳西族人民长期以来创造并延续保持下来的东巴文化,是世界民族文化的一枝璀璨的奇葩,是人类共同的文化遗产。

  5、江西:婺源

  

中秋节去哪里玩? 推荐5个国内旅游好去处

 

  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曾盛赞婺源:“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婺源处于黄山、庐山、三清山和景德镇旅游金三角区域,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每年深秋,就是梦幻石城秋色浓郁之时,为华东欣赏秋色最佳之地。当你走进这个深山里面的古村落,你会觉得自己宛如落入了梦幻天然画卷。到处都是红色的枫树,山顶上、山沟里、满山红叶竞相争艳,似红霞缭绕,黛瓦白墙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形成了秋季婺源乡村别样的风光。婺源石城、长溪的秋色曾一度被国内众多媒体评选“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位居榜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秋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