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夏季旅游去哪好? 中国十大最佳旅游景区推荐

时间:2016-06-30 23:09    来源:万家便民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黄山风景名胜区

  

黄山风景名胜区

 

  黄山风景名胜区(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黄山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最为主体的景点自然是黄山风景区,黄山有“天下第一奇山”美称,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无论是艳阳高照下显现出的铁骨峥嵘之阳刚之美,还是云遮雾绕下若隐若现的妩媚之美,亦或是阳春三月里漫山遍野盛开的鲜花透出的浪漫之美,甚至在雪花纷飞的严冬处处银妆素裹下的圣洁之美……都难以描述“黄山之美”,只待你来亲身感受。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九寨沟风景名胜区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宋代大文豪苏东坡曾写道:“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西湖,她拥有三面云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她以“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的自然风光情系天下众生。杭州西湖的美景不仅春天独有,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无论何时来,都会领略到她不同的风采。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北京长城/故宫/颐和园

  

北京长城/故宫/颐和园

 

  北京长城/故宫/颐和园(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北京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可以游玩的地方有很多。长城、故宫、颐和园、景山、天安门广场、天坛、地坛、圆明园、西单、王府井、三里屯等等。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漓江是桂林风景的精华所在。漓江自桂林至阳朔83公里水程,是广西东北部喀斯特地形发育最典型的地段。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漓江兼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还有“洲绿、滩险、潭深、瀑飞”之胜。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厦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

  

厦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

 

  厦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鼓浪屿与厦门隔鹭江相对,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汇集于此,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景观秀丽多姿,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还有“海上花园”之美誉。如今,这里遍布着让人眼花缭乱的个性小店,生活气息与文艺范儿并重,跟随脚步,任意停留在路上的一家咖啡馆,呷一口香浓咖啡或奶茶,在鼓浪屿享受难得的宁静吧。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八达岭长城风景区

  

八达岭长城风景区

 

  八达岭长城风景区(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八达岭长城是明长城中保存最好的一段,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段,是长城重要关口居庸关的前哨,海拔高达1015米,地势险要,城关坚固,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登上八达岭长城,极目远望,山峦起伏,雄沉刚劲的北方山势绵延不绝。八达岭长城因山势而雄伟,山势因长城更加险峻。“不到长城非好汉”,八达岭长城是古今中外各界人士到北京游览的必到之所,迄今为止,已有包括尼克松、撒切尔夫人等在内的三百多位世界知名人士曾登上八达岭长城一览这里的山河秀色。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海南三亚

  

海南三亚

 

  海南三亚(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软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柔软细腻的沙滩上,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盈盈;在这里,你能体会到 “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华山

  

华山

 

  华山(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西岳华山,自古就是“奇险天下第一山”, “奇险”两字,是华山风光的精髓。长空栈道,鹞子翻身,以及在峭壁绝崖上凿出的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等处,亲临其境者,无不叹为观止。山五大主峰各有特色,东峰(朝阳)是看日出的最佳处;西峰(莲花)两侧状如莲花,是传说中“沉香救母”的地方;南峰(落雁)是华山最高峰,海拔2160米。三峰以下还有中峰(玉女)和北峰(云台)两峰。中峰是去其它四峰必经的之地;北峰顶平坦如台,著名的“智取华山”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华山还是道教圣地,山上古迹众多,现存道观20余座,其中玉泉院、东道院、镇岳宫被列为全国重点道教宫观。

  攀爬在悬崖绝壁、险峻山石中,在长空栈道、鹞子翻身等处体验命悬一线的刺激,同时也感受“华山论剑”的武林侠气。当你爬过所有险道山峰,跃上极顶,看到山谷中雾气升腾、云海翻滚之时,胸中必定涌起豪气冲天、大气磅礴之感。

  十大最佳旅游景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由张家界、索溪峪、天子山、杨家界四大部分组成。 武陵源属世界上罕见的砂岩峰林地貌,整个景区,沟壑纵横,岩峰高耸,绿树翠蔓,兽鸟成群,有“大自然迷宫”、“天下第一奇山”之美誉。武陵源的自然价值和浓郁的原始野性,将人们征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十大最佳旅游景区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