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清明假期“朱”姓游客可免费游十三陵四大景点

时间:2016-03-30 23:4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璐)只要您或者您的同伴姓“朱”,4月2日至4日清明小长假期间来明十三陵,可以享受长陵、定陵、昭陵和神路四大景点免费游,一次能省165元门票钱。

  十三陵特区办事处负责人介绍,清明祭祖是每年十三陵景区的重头戏,今年清明,十三陵长陵景区将举办明朝皇家祭祀祈福大典,再现万历八年清明节神宗奉两宫太皇太后谒祭长陵的场面。清明假期,每天两场,时间为上午9点半和下午2点半。

  同时,景区还推出了特殊优惠政策,即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朱”姓游客,出示身份证件即可免费游览十三陵定陵、长陵、昭陵、神路四大景区,门票合计165元。十三陵特区办事处负责人表示,明朝是朱姓王朝,皇帝姓朱,所以我们给 ‘朱’姓游客一项特殊的优惠。

  据介绍,明朝时的陵寝祭祀活动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遣祭,指朝廷按节序派遣官员到陵园祭祀;另一种是躬祭,即皇帝在某节亲赴山陵行礼,此次明长陵举办的祭祀活动为躬祭场景再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清明假期,“朱”姓游客可免费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