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2016年春节旅游去哪儿 五大旅游景点推荐

时间:2016-02-08 01:49    来源:今日头条  

  春假的七天假期,对于热爱旅游的工作者来说是极好的放松时间,春节期间,携亲友一

  同出外游玩虽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难免会因为熙攘的人群难以尽兴,接下来专业网络推广平台鹿豹座将给大家推荐五处绝佳的旅游景点:

  三亚槟榔谷

  

 

  槟榔谷——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地处三亚市与保亭县交界处甘什岭自然保护区境内,因景区两边森林峻峭,中间是一条连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故称槟榔谷。

  开放时间:08:00~17:30

  杭州浙西大峡谷

  

 

  浙西大峡谷,是近些年新开发的原生态旅游景点。峡谷全长80公里,谷内植被茂盛,风光迷人,吸引了大批的旅者前去探幽。徒步走在浙西大峡谷内,沿途可见大小瀑布,溪流风光,尤其是在大晴天阳光的照射,可见多处由水雾形成的彩虹,再加上哗哗的水声,引人陶醉。

  开放时间:旺季(3月2日~11月30日):07:00~17:30 淡季(12月1日~3月1日):08:00~16:00

  金华横店影视城

  

 

  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城景点很多,而且相对集中,非常适合周末小长假什么的来玩,这里常常会有多个剧组在拍戏,没准还能看见大明星哦,也许还能客串个路人甲。仿造的故宫什么的这里都有,对于没去过北京的朋友可以来瞧瞧

  最佳季节:3-5月、9-11月。春秋最佳。此时气温相对舒适,影视剧组拍摄集中,有幸的话可以看到心仪的明星。夏季太热,紫外线太强,游玩需防晒。此时在横店影视城可以参加五彩缤纷水世界的活动,屏岩洞府景点是消暑纳凉的理想去处。

  开放时间:各景点开放时间:08:30~17:30 梦幻谷开放时间:16:00~20:00(如遇加场延长至21:00)

  杭州九溪十八涧

  

 

  杭州的九溪十八涧,龙井茶的原产地,漫山的茶树田庄。走在乾隆古道呼吸着茶树与各种树的清香,人吸氧过多易兴奋,在周末能来到这个木有什么人的大氧吧真爽!在大山里蹦蹦跳跳,去龙井茶农问茶。我喜欢看自然的东西无关商业化与过分修饰。

  最佳季节:4月-10月最佳。这一期间是九溪十八涧的丰水期前往,可以观看到瀑布等美景。

  开放时间:09:00~21:00

  上海枫泾古镇

  

 

  上海枫泾古镇是一处富有江南水乡特色的古镇,在宋朝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历史较为悠久。古镇周围遍地都是水网,小桥众多,每隔几步就有一座小桥穿越而过,桥边树木枝繁叶茂,荷塘众多,清风徐来,花香阵阵,好似一副诗意的画卷。而游人撑着一只小船,在水面上荡漾赏景,那真的似“人在画中游”一番,让人心旷神怡、悠然自得。此外,小镇里的特色小吃也很多,咸菜窝眼、吴越豆腐、熏拉丝等当地美食不容错过。

  开放时间:8:00-16:3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节旅游去哪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