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春节过年假期国内外旅游好去处盘点,18个春节旅游线路推荐

时间:2016-02-04 01:06    来源:中国时尚网  

  导语:春节过年到了,选择在家里过年,还是出去旅行呢?对于旅行来讲,我们又要到哪里去旅行才能感受到浓浓的过年的气氛呢?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18个过年期间国内外旅游的好去处供大家参考,如果对您有用,一定要转发哦!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春节愉快!

  春节旅游好去处——国内篇

  

春节过年假期国内外旅游好去处盘点,18个春节旅游线路推荐

 

  过年去哪里旅游好推荐1【成都——享悠闲,吃小吃】

  成都是中国的蓉城,自然干净漂亮非它莫属。而成都的大都市的气息也是令人愉悦的。冬天的成都,其气候也不是很冷,非常适合在外面过大年。成都既然是一个大都市,那自然是酒吧林立,各种娱乐场所是应有尽有,在那里,你可以去酒吧或者是娱乐场所里来一场年轻人的派对。更何况成都女孩子娇小可人的样子,怎能不吸引国外留学生去一睹美容呢?

  

春节过年假期国内外旅游好去处盘点,18个春节旅游线路推荐

 

  过年去哪里旅游好推荐2【仙境九寨沟】

  四川的冬天虽然比不上北方的严寒,但是也没有海南的温暖。四川独特地理造就了独特的旅游景点,比较出名的有九寨沟、海螺沟稻、城亚丁等。九寨沟的美景相信大家都有耳闻,其景色绝对让你惊呆,感觉像是在一个美丽的仙境一般。九寨沟的冬天变得尤为宁静,尤为充满诗情画意。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幻着奇妙的冰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音乐。

  主要景点:洗身洞、九寨沟犀牛海、日则沟、树正沟、火花海、五彩池、黄龙风景名胜区、康定情歌风景区

  

春节过年假期国内外旅游好去处盘点,18个春节旅游线路推荐

 

  过年去哪里旅游好推荐3【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属立体气候,拥有原始森林、奇峰峻岭、流泉飞瀑等丰富的自然景观,使人不由自主地开阔胸怀,产生无限的美感,使不佳的心情趋于平静。春节去西岭雪山,可以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滑雪。西岭雪山有七条滑雪道,以及来自加拿大的庞巴迪雪地摩托、来自美国的游骑兵山地越野车以及雪上飞碟等十余种游乐项目已在开展。西岭雪山景区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而且交通十分便捷,距离成都市区120 公里,开车仅需2小时就可到达景区,是成都人假期出游最喜爱的景区之一。

  主要景点: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鹤鸣山、大邑安仁古镇、建川博物馆聚落

  

春节过年假期国内外旅游好去处盘点,18个春节旅游线路推荐

 

  过年去哪里旅游好推荐4【西安——看灯会,听大戏】

  西安,不仅拥有着古老的文化以及名胜古迹,不仅适合旅游,而且西安这座城市还保存着古色古香的年味。小小的巷子里,你可以走街串巷,尽情寻找你想要寻找到的老户人家。如果你是一个国外来中国的留学生,你一定要到西安的那些古房子里去逛逛,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更想了解并感受到当地更重的年味儿,你一定要到西安周边的农村去感受一下,那里纯朴的人们保持着传统的民风。唱秦腔就是过年的一大乐趣,你可以跟着他们吼几声,感受一下年味里最深的那一声吼。到这里后,你一定要走走西安的老巷子,还有西安的名小吃,一定要记得吃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节过年假期国内外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