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春节游文化北京张一元推出茉莉花茶体验线路

时间:2016-01-11 21:47    来源:MSN  

  2016猴年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不仅带来了节日的喜庆氛围,更带动了旅游市场的繁荣。北京作为首都,历来都是国内国际热门旅游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张一元特意开展了茉莉花茶体验游活动,在最具京味的前门大栅栏地区推出了包括张一元总店、观音寺店、大栅栏西街店在内的茉莉花茶体验线路,春节期间三店将联袂上演精彩绝伦的花茶文化盛宴!

  在北京旅游过大年,一定要品味一下原汁原味的北京礼物。而清香四溢的茉莉花茶,散发着浓郁的北京风情,让您“一天一杯茶 生活更健康”,千万不能错过!

  北京人爱茶,更钟情茉莉花茶。它不仅是中国独有的茶种,一杯暖暖的茉莉花茶,更为人们带来健康与优雅。京城的茶庄不计其数,茉莉花茶也品目多样,而最受人们喜欢的却是张一元的茉莉花茶。老北京有句顺口溜“吃点心找正明斋,买茶叶认张一元”。张一元茉莉花茶连续位居全国花茶品牌榜首,是公认的领导品牌。张一元茉莉花茶“汤清、味浓、入口芳香、回味无穷”,早在上个世纪初就已经风靡京城,被人们亲切地赞为“天下第一香”。

  如今,经过百年的洗礼,老字号张一元更加声名远播,张一元的茉莉花茶更是驰名中外,不仅老百姓爱喝,还成了国礼闪耀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舞台上。

  张一元推出的北京茉莉花茶体验游旅游线路为:“观音寺店——大栅栏西街店——大栅栏总店”

  观音寺店——了解花茶非遗技艺、张一元店史

  2012年,张一元起源店——“清味儿”老茶庄观音寺店重张开业。游客可现场观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一元茉莉花茶制作技艺全息投影展示,并参观张一元百年店史,了解老字号的生意经和成长历程。

  

观音寺店

 

  (张一元观音寺店)

  大栅栏西街店——品味正宗花茶、感受大栅栏传统风情

  2014年,以“忆大栅栏百年沧桑 品张一元茉莉花茶”为特色的张一元大栅栏西街店盛大开业,老北京的大栅栏茶馆在其二楼重张迎宾,游客可在此品饮正宗花茶,享受花茶专属体验。

  

大栅栏西街店

 

  (张一元大栅栏西街店)

  大栅栏总店——满意购茶、感受亿元店风采

  张一元大栅栏总店已有百余年的历史,是老字号张一元复兴繁荣的见证。2012年,张一元大栅栏总店实现销售破亿元,成为中国茶行业首家亿元店。谨守“金般品质 百年承诺”的经营理念,总店销售涵盖花茶、绿茶、红茶、乌龙茶、普洱茶等中国传统六大茶类的400余种产品。

  

总店

 

  (张一元总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茉莉花茶体验线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