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暑假旅游去哪好? 合肥一日游十大经典线路推荐

时间:2015-07-04 17:59    来源:万家热线  

  2015年暑期已经来临,想好了这个暑假要怎么过了吗?是要宅在家里过还是要出门旅行呢?暑期旅游去哪些景点好呢? 小编整理了合肥十大经典旅游线路,让你一次玩个够。详情如下:

  一、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岸上草原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岸上草原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岸上草原(图片来源:合肥在线 版权归原作所有)

 

  岸 上草原位于合肥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以南的沿湖地带,总长约1.6公里,绿化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草皮铺设面积约28万平方米,主要选择 在合肥地区特别容易生长的中华结缕草,营造绵延的草原风光。同时配套建设滑草、热气球、无烟烧烤等游乐项目以及房车基地等场所,与周边的滨湖湿地森林公园 等形成风格迥异的景观效果。

  线路推荐:

  环巢湖北岸线一日游:岸上草原、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滨湖湿地森林公园、长临河镇、中庙、姥山岛。

  二、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安徽名人馆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安徽名人馆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安徽名人馆

 

  安徽名人馆分为八大展厅,从远古、秦汉、唐宋元明清到民国、新中国,汇聚了八百多位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风采。初步计划展出安徽名人超过800位,其中重点展示100多位。除了安徽籍的名人外,在安徽留下重要足迹的人物也会展出。

  线路推荐:

  环巢湖南岸线一日游: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岸上草原、冶父山、三河古镇。

  三、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滨湖湿地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滨湖湿地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滨湖湿地公园

 

  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大张圩,靠近巢湖北岸南淝河入湖口,是中国首个退耕还林并经生态修复建成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开创了人工林成功晋升国家级森林公园的先河。

  线路推荐:

  环巢湖全线一日游:渡江战役纪念馆、滨湖湿地森林公园、长临河镇、中庙、郁金香高地、岸上草原。

  四、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中庙姥山岛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中庙姥山岛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中庙姥山岛

 

  姥 山是巢湖中最大的岛屿,距北岸中庙3.5公里,总面积1300余亩,周长约四公里,最高处海拔115米。姥山曲岸悬壁,山地险景秀,水阔天远,身披松竹, 常年青郁,如青螺浮水,蓬莱界外。岛上有三山九峰,远看三山,近瞧九峰,全岛苍松翠竹,花柳相映,果木成林,四季飘香。

  线路推荐:

  环巢湖人文探秘一日游: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长临河镇、张治中故居、相隐寺、中庙姥山岛。

  五、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片来源:沪江高考网 版权归原作所有)

 

  国科大1958年创办于北京,1970年迁至安徽省合肥市,首任校长由郭沫若兼任。该校有中国“科技英才的摇篮”之称,在国内外均享有较高声誉,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称赞其为“世界一流大学”。

  线路推荐:

  合肥科教一日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科技馆、安徽省博物院、安徽名人馆。

  六、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包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包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包公园(图片来源:四喜居网 版权归原作所有)

 

  包 公园前身是包河公园,位于合肥老一环南环外,庖河区芜湖路。园区主要由包公祠、包公墓、清风阁、浮庄等景点组成。全园以最权威、最翔实的历史资料陈列、文 物展示和蜡像向世人展现这位生于斯、长于斯、坐镇开封府的宋代重臣包拯的爱民如子、清正廉明、不畏权贵、执法不阿、铁面无私的人格魅力。

  线路推荐:

  合肥市区人文一日游:李鸿章故居、包公园、安徽省博物院、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

  七、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蜀山森林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蜀山森林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蜀山森林公园

 

  合 肥大蜀山森林公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西部,距离市中心10公里,是合肥近郊唯一的一座大山,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地质公园。因大蜀山无岗 阜连属,孤峰独起,故得名。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内主要有安徽名人园、蜀峰湾、合肥野生动物园、西扩景区等景点。公园内有森林、湖泊以及湿地,为合肥市净化 环境、保持生态平衡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合肥市的旅游资源宝库。

  线路推荐:

  合肥休闲一日游:蜀山森林公园、植物园、三十岗生态农业旅游区、包公园、淮河路步行街、李鸿章故居。

  八、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三河古镇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三河古镇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三河古镇

 

  三河镇上连片的古民居飞檐翘角、雕梁画栋,是皖中地区少见的晚清建筑群。白色的马头墙,小青瓦敷盖的双坡屋顶。梁檩椽柱雕花彩绘,再加黑漆鎏金的店招匾额,悬挂于门楣上的八角玲珑的挂灯,深幽的一人巷长满的青苔,无不透溢浓郁的古风神韵。身临其境,不禁让人发思古之幽情。

  线路推荐:

  三河古镇一日游:岸上草原、牛角大圩、三河古镇

  九、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治父山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治父山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治父山

 

  冶父山,是中国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境内,群峰耸拔,盘旋而上,远眺江光,俯视五湖林峦崤密,雄俊秀丽,甲江淮间诸山,每当大雨初雾,晴空万里,登上顶峰,上有浮云紫雾,下有群峦叠翠,蔚成“冶父晴岚”,旧为庐江县八景之一。

  线路推荐:

  温泉养生一日游:南线:岸上草原、冶父山、汤池温泉;北线:滨湖国家森林公园、郁金香高地、半汤御泉庄。

  十、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三国遗址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三国遗址公园

2015年合肥暑假旅游景点推荐之三国遗址公园

 

  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为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南临肥水(古施水)故道,西邻鸡鸣山、将军岭,东距合淮公路8公里的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公园路,主要景点有新城文物陈列馆、东城门、夯土练兵指挥台、兵器铸造窑址、饮马池、时光隧道、舟师坞、雕塑广场、石刻广场等。

  线路推荐:

  合肥研学一日游:科学岛、三国遗址公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暑假旅游,合肥一日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