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赛里木湖:繁花似锦的草原仙境

时间:2014-05-21 16:47    来源:艺龙旅游  

  赛里木湖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高悬于西天山之间的断陷盆地中,湖中群山环绕,天水相映;隆冬季节赛里木湖瑞雪飞舞,银装素裹,雪涌水凝,葱萃的苍松与洁白的雪被交相辉映,构成一派北国林海雪原的壮阔景色;春夏季节,湖畔广阔的草地上,牧草如茵、黄花遍地、牛羊如云、牧歌悠悠、毡房点点、构成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古丝路画卷,可以使人们充分领略回归自然的浪漫情怀与寒外独特的民族文化。赛湖长期以来还流传着湖怪、湖心风洞、旋涡与湖底磁场等传说,这给美丽的赛里木湖又蒙上了一层极富想象力的神秘面纱。

  赛里木湖(图片来源:艺龙社区达人昱昱)

  赛里木湖花海(图片来源:旅行专家灆子)

  每年5月底到6月中是赛里木湖风景最美的时候,山顶的积雪还没完全融化,湖畔草原上溪流潺潺,一望无际的草原繁花似锦。6月的赛里木湖是最迷人的季节。蓝天、白云、绿草、黄花,每一种颜色都有着那种几近原始的高纯度,即使偶有一丝瑕疵,也恰如其分地做了原色的互补。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喊上几声,唱上一曲,从心地里萌生出对造物主神奇物化本领的崇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赛里木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