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2014,我们一起去安顺

时间:2014-05-06 21:47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安顺,名字里透着吉祥,平安、顺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寓意。这里是贵州高原上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里的城和山融合在一起,山在城里,水在城中,这里是一个可以让你养眼、养肺、养心、养身的休闲之城。

  在安顺9627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风景名胜资源约占12%,远远高于全国1%、全省4%的平均水平。安顺是名副其实的旅游大市。

  来安顺,一定要去看闻名遐迩的黄果树大瀑布,这是由18个风格各异的瀑布组成的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

  黄果树瀑布

  来安顺,一定要乘着小船去触摸龙宫,长达15公里的水旱溶洞群被大自然雕刻得如同神话中的龙王宫殿。

  龙宫景区

  来安顺,一定要在格凸河攀岩,这里浓缩了喀斯特景观的精髓,还有神秘的苗族“蜘蛛人”在长满青苔的90度绝壁上自由驰骋的绝技。

  格凸河景区

  来安顺,一定要在屯堡村寨里探寻旧日时光,凭借着大山的阻挡,这里的人们仿佛生活在凝固了600年时光的立体画卷中。

  屯堡村寨

  来安顺,一定要到关岭古生物化石国家地质公园里亲手挖掘化石,2.5亿年前的地质构造运动在这里埋藏了大量的古生物化石。

  关岭化石群地质公园

  来安顺,一定要去夜郎洞里找找夜郎国王,洞里大大小小的石幔、石花、石笋、石柱,是洞穴探秘的好去处。

  夜郎洞

  来安顺,一定要深呼吸,凉爽、湿润、清新、太阳辐射低是她的气候特点;舒适期长达八个月,适宜居住、休闲和旅游是她的气候优势;1200米的平均海拔、良好的山岳气候环境是她的地理特征;最热的7月,安顺的平均气温也只有21.9℃,避暑天堂是她的金字招牌。

  滑石哨梯田

  来安顺,一定要在街上平静安逸的闲逛,一定要怀着淘宝的心情去寻觅散落在城里的特色佳肴,一定要在苗族、布依族、仡佬族的村寨里体会不同的风情与文化……

  恋爱豆腐

  安顺是一座历史与原生态完美结合的城市,一座充满着柔情的城市,一座来了就想在这里住一辈子的城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安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