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2018广州建博会:艾特智能家居亮点颇多

时间:2018-07-02 22:43    来源:中华网  

   

 

  2018年7月8日—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亮相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届时,艾特智能将携最新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及机器人隆重亮相,诚邀您光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3.1馆-38。

  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建博会(广州)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不仅专业、专注,而且综合、完整。

  本次展会艾特智能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包括:全套智能家居系统产品、智能服务机器人等,为客户提供智慧生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艾特智能本次展会将首次展出一系列最新研发成果,如酷宝机器人、四款新型智能锁、新型智能翘板开关、智能语音主机、智能插座等新品。另外,艾特智能家居最新对接的空气净化系统、家庭影音系统,也将首次在建博会上展示。

  

 

  本着让观众有身临其境感受智能家居的机会,艾特智能本次展会也将继续打造全智能家庭样板间,经过精心设计以及大量细致入微的布展工作,艾特智能智慧生活体验馆也将给现场客户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智能控制电灯、门锁、空调、窗帘、电视、机器人等,让广大朋友切实感受便捷、可靠、安全的智能体验。

  延伸阅读:

  深圳市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集智能家居和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内著名产业资本投资9000万成立。艾特智能立足深圳,依托研发团队强大的技术力量,以服务广大地产开发商、大众客户为业务发展核心,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苏州等十余座城市设立办事处,成功布局全国以及海外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营销网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艾特,智能,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