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贝壳金服亮相LC3大会 分享智能合约安全研究

时间:2018-06-29 21:27    来源:北国网  

  6月25日至27日, 由 LFAsia、LLC 主办的LinuxCon + ContainerCon + CloudOpen China (LC3)大会在北京举办。Hyperledger超级账本是全球技术领域最领先的区块链组织,亮相并赞助了本次大会。作为Hyperledger超级账本会员,贝壳金服也参加了此次LC3大会,并在会议现场对基于Hyperledger智能合约安全研究进行了展示。

  据悉,贝壳金服于今年5月份正式宣布加入Hyperledger超级账本。对此,贝壳金服CEO孔令欣Ling表示:“贝壳金服的核心业务是在中国为居住服务相关的行业提供金融服务,并且通过金融科技和我们自身对场景的掌控力,使行业越来越标准化、流程化和金融化,进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这离不开持续的技术投入,包括要运用区块链这个继虚拟现实之后的下一个科技浪潮。因此,贝壳金服非常高兴能够成为Hyperledger超级账本的一员。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研究区块链技术的专业团队,期待与其他Hyperledger超级账本成员沟通和合作,共同探索区块链在业务中的创新运用。”

  不久前,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这是国内第一份官方发布的区块链产业白皮书。《白皮书》预计,区块链应用将加快落地,推动新一轮的商业模式变革,为实体经济“降成本”、“提效率”,构建“诚信产业环境”。孔令欣Ling认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将会产生很多的机会。尤其它不可篡改的特性,对信息真实性需求高、依赖重及提供信息真实性验证服务等企业,将起到颠覆性影响。风口将集中出现在金融等需要KYC(Know your customer)的行业,帮助它们去验证客户的真实信息,如供应链上下游行业、虚拟商品估值行业等;同时,金融具有天然的信息属性,金融服务会带动万物的信息互联,最终将会促进区块链的普及化。

  目前,贝壳金服已经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进行区块链技术的研发,现已处于POC阶段(测试阶段),未来将探寻其在智能合约等方面的实际应用。此次在LC3大会上的演示,便是基于对其的研究进程。

  贝壳金服介绍:

  贝壳金服总部位于北京,起步于2006年链家金融,2017年3月正式独立运作,是国内领先的居住金融服务商。贝壳金服在租赁、家装、买卖、安居这四个居住的典型消费场景中为用户提供支付、贷款等定制化的消费金融服务,意旨通过“产品”、“技术”和“服务”让客户的美好生活来的更早一些。

  知悉“住”的痛点、淬炼“住”的数据、掌控“住”的场景,是贝壳金服的核心竞争力。目前,仅房屋交易一项,贝壳金服已经为120万用户提供过贝壳安心服务,其中,支付服务中的资金流转量达到6188亿元。贝壳金服目前全国有1800多名产品技术人员与金融顾问,覆盖中国29个城市及地区,以独家大数据与场景风控能力见长。

  Hyperledger 超级账本介绍

  Hyperledger超级账本由Linux基金会于2015年发起,该项目的愿景是联合全球的巨头公司,通过所有成员的通力协作,共同制定并建立一个开放、跨行业、跨国界的区块链技术开源标准,以及具有经济成本效益同时又安全的区块链商业应用。其会员中包含了IBM、英特尔、摩根大通、华为、万达、贝壳金服等金融、医疗、物联网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壳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