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上海圣贤告诉你80后家居装修新选择

时间:2017-11-18 20:49    来源:岳阳网  

  上海圣贤告诉你80后家居装修新选择-一般来说,中档强化地板的价格都在100元以上,那些包括了踢脚线、安装费、辅料费,每平方米也只要价六七十元的强化地板,质量如何很难说。一些不法商人将根本不含耐磨层的三聚氰胺装饰板,经过切割,加工成所谓的“强化地板”,耐磨转数只有几百或一两千,使用很短时间地板表层就会被磨掉。

  

 

  如今房价涨的厉害,作为年轻人能卖的起房已经很不错了。所以,80后买了房所剩的钱就真不多了,这位网友成功将装修费用控制在了7W以内,经过几个月奋战终于入住了,下面来看一下装修效果图。

  专家提醒:到地板品牌专营店买知名品牌,质量、售后服务比较有保障。要小心那种同时经营好几个品牌的店铺,有些地板上全是外国字,没有中文标识,或者没有标明生产厂家,八成属于假冒伪劣产品。

  

 

  上海圣贤告诉你80后家居装修新选择-简单的识别真假强化地板的方法:用沙纸在地板表面磨50下,假货表层就会被破坏,露出内底。其实对家用地板来讲,耐磨转数达到6000转的地板就能用上10年以上,商用地板只要达到9000转以上就合格了,消费者没必要去追求过高的耐磨转数,就好像买衣服非要买50年也穿不烂的。购买强化地板时要求商家把初始耐磨转数写到发-票上,一旦出了问题也有个凭证。

  

 

  使用当中:家具摆放有学问

  家里的地板出了问题,消费者首先想到的不是地板质量有问题,就是铺装有问题,而梁小姐经专家指点才知道,原来家具摆放不当也会产生问题。2001年12月底,梁小姐的新家房间中间位置的复合木地板接缝处出现了4mm的裂缝。梁小姐认为肯定是地板质量有问题,便投诉到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地板委-员会。专家在梁小姐家里仔细勘查,认为问题不是出在地板上。由于冬季气候干燥,再加上暖气的烘烤,强化木地板会出现整体收缩,一般幅度很小,不会影响外观和使用。而梁小姐家和地板铺装方向平行的两面墙边,一边摆着套高级音响设备,另一边摆放着个大衣柜,衣柜前还有一套沙发。当空气干燥,木地板整体收缩时,墙边的木地板被重物压得无法收缩,只好集中在房间中间释放,以致裂开了大口子。

 

  专家建议:在气候干燥的冬季,能保持一定的室内湿度,或者把家具挪动挪动,别把较重的家具摆放得太集中,让木地板受力均匀,有喘气的余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圣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