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G20夫人瓷现身家居展

时间:2017-05-05 18:25    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  

   (原标题:G20夫人瓷现身家居展)

   G20夫人瓷现身家居展

永丰源展示杭州G 20峰会指定用瓷。

   G20夫人瓷现身家居展

礼品与家居展览现场。

   G20夫人瓷现身家居展

展厅现场人气很旺。

  4月25- 2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礼品家居贸易展的系列展览,每年4月和11月的深圳展几乎是全国乃至亚太在该领域最大的展览。本次展会面积达11万平方米,来自海内外超15万人次专业买家参观采购。

  通过展会可以看出,科技元素是今年礼品家居展的一个特色,不少日常用品都或多或少地融入了一定科技创新特色,但是相对来说切口很小,接入的产品类似台灯、化妆镜等智能硬件,可以看做是智能家居发展的一部分。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礼品家居展览会,本次展览近2500家企业,这些企业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印度、新加坡、印尼、巴基斯坦、缅甸、俄罗斯等地区,现场展位数近5000个,另外来自全国各地生产商、一线品牌,通过本次展览也展示了产品新趋势和创新能力;来自海外数十个地区的组团展商,将通过深圳礼品家居展,开拓中国礼品及家居用品市场。

  其中深圳本土企业创新产品成亮点。这些亮点其实切口都很小,紧扣生活细节的方方面面,比如生产抗菌丝织品的拂容,抗菌的真丝枕巾、眼罩以及化妆粉扑等小产品吸引了不少美妆方面的买家。深圳超维旗下子公司轻生活科技自主研发的台灯“小播”,采用无线语音控制技术,可实现智能关灯和唤醒功能。轻生活科技与百度深度合作,可通过语音搜索股票行情、天气、音乐、听故事等海量信息。这种智能硬件的小产品同样备受关注。

  据统计,本届展会将展出超过20大品类、逾50万件展品,除了传统的工艺品、陶瓷、玻璃、杯壶、文具、促销品外,包括了智能产品、移动电子产品、文创产品、户外休闲用品、小家电、原创设计、禅意家居都将登陆深圳礼品家居展。吸引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8万名专业买家到场。

  来自西安的买家肖鸿告诉南都记者,专门来深圳的展览会只因为这里的品类相对其他城市的礼品家居展更全面,比如她主要经营床上用品,这次相中了几个品牌,“参展的多了,我们才能有所比较,否则就没有逛展的必要了。”

  本届展会中G 20夫人瓷、创客廊、金凤凰三个特色展示区也十分吸引人,传统工艺和新的智能硬件都得以展示;佛茶禅香专馆则展示禅韵茶风,能看出禅茶仍旧是最流行的礼品家居的一支风潮。

  展览亮点

  G 20指定用瓷现身

  陶瓷历史源远流长,是中华文明的象征。G 20夫人瓷———是杭州G 20峰会指定用瓷。永丰源携全套70件精美绝伦的瓷器亮相展会,还原峰会盛宴现场。整套瓷器由中央美院陶瓷设计室主任、国瓷永丰源设计总监黄春茂先生设计,完美诠释第一夫人典雅气质。

  创客廊,让你体验“生活+”

  智能行业掀起创客风潮,为推进科技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实现创意设计产品在礼品渠道的市场化,本届创客廊以“生活+”为主题,甄选了一批电子数码潮品、黑科技产品、网站众筹热品等科技界宠儿。海量奇、炫、酷创意智能产品齐聚,刷爆眼球。

  “金凤凰”,弘扬中式美学

  “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奖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是工艺品行业内权威的评比活动,旨在促进中国工艺美术产业的良性发展,鼓励专业技艺人员不断创新。此次“金凤凰”团队将于现场开展工艺品创新设计奖评选活动,为观众展出具备创新、美观、实用的精美工艺品,弘扬中式美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