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一号家居网业主分享:总结了个爱情保鲜法

时间:2017-02-10 20:40    来源:苏南网  

  再浪漫的爱情,走进婚姻殿堂,也会变成柴米油盐。柴米油盐酱醋茶,在烟火生活面前,两个人的小世界难免会变得清淡如水,寡淡无味,甚至产生磕磕绊绊。遗憾的是,大部分男性似乎都不懂得怎么做才能打动人心,不记得纪念日,会忘记情人节,更别说偶尔制造一点情调。为爱情保鲜,寻找持续的、恒久的、连续的舒畅感,不妨为小家花点心思,利用家居布置、装饰元素、低调仪式等给家庭浪漫做乘法,维持婚后的甜蜜指数,打响婚姻保卫战~

  用一间屋子玩转浪漫。

  也许在直男眼中,制造浪漫情调的三大物件就是蜡烛、玫瑰以及红酒了,烛光晚餐,配上音乐和鲜花,似乎百试不厌,百试百灵。但是如果总是千篇一律,难免会令人无惊无喜,不妨转变一种方式,通过家居布置,打造不一样的二人世界。

  比如家里餐厅的桌布,可以换成红、橙、黄之类的颜色,在桌上摆放些暖色系的摆设,墙壁上挂张暖色系的画,营造出温馨且极具平衡感的动人角落。这样点亮空间的用餐区,即使不是甜蜜节日,平凡的生活普通的日子也能带来新意和美感,令人怦然心动。

  巧用趣味用品点缀空间 。

  软装的妙处,就是给家带来的“改头换面”。家是我们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季节交替,时令变化,不断变化的物件,趣味、印花、几何线条感、糖果色单品······打破一成不变的沉闷和单调。用趣味家居用品点缀空间,为自己创造出一所有设计感且有爱的房子,是二人世界感受美好时光的一种方式。

  不妨给家里多准备几张色彩不同、几何图案迥异的特色地毯,不同style铺着使用;可以统一换掉抱枕、装饰画、摆件,改变家具的位置,家居风格效果定然不同;或者用局部的、醒目的色彩和图案打造出一系列充满自然烂漫气息的空间,用让人愉悦的装饰,怎么舒服怎么来。“旧貌换新颜”,改变室内布置,也提升夫妻间的心情和状态,脉脉温情,相濡以沫。

  低调仪式感制造家庭惊喜。

  生活有时候就应该来点仪式感。大多数时候,我们的生活是平淡无奇却又匆匆忙忙的,挤着人潮上班,拖着疲劳下班,随意应付吃饭,熬夜玩手机,没心思过所谓纪念日······生活就这样就被过成了一潭死水,然后我们还要不停地抱怨“多无聊的生活,多无趣的日子。”

  所以还是要有仪式感的存在。在床头柜上摆上一瓶鲜花,女友清晨醒来,一眼就看见的美好;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提前准备好的惊喜和感动;一周花一点时间两个人一起下厨房,洗菜做饭,亲密互动,感受烟火里的温情······用庄重的态度去对待生活里看似无趣的事情,就会发现生活的真正乐趣,夫妻间的相处也会更加的和谐、有爱、甜蜜。爱情保鲜有时候就是这么的简单。

  

      家,是港湾,是归属,是亲情的维系;是牵挂,是团聚,是情感的归宿。为家多花点心思,两个人一点一点攒出一个有新意的家,时不时给对方制造一点惊喜,趣意盎然、有滋有味的生活里,爱情长久保鲜也不是难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号家居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