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一号家居网:怎样才是装修花钱的正确姿势?

时间:2016-08-16 21:31    来源:一号家居网  

  众所周知,家庭装修涉及采购 、安装、监管等各个环节,令不少装房者很是头疼。对于许多购买了二手房的房主来说,如何省心省力省钱地把房子重新装修一遍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利用有限的资金装修一个满意的家,这也是大多数装房者的心愿。

  而家装市场上日渐兴起的装修套餐或许给这个问题有了启示答案,面对琳琅满目的家装套餐,业主小林果断地选择了一号家居网的699Plus家装套餐。为什么呢?

  下面,听听业主小林跟我们自述【他的装修那些事~】

  当初选择一号家居网的699Plus家装套餐,是考虑到自己买材料往往会掏不少冤枉钱。而套餐企业通过集团规模采购,往往能将材料成本压到最低,压缩出的利润空间可以达到20%~30%,这还不包括施工中节规避的材料损耗成本。

  此外,一号家居网的699Plus家装套餐不仅包含了装修的基本材料和施工项目,满足基本使用功能;还提供特色个性化施工产品包;一次性报价,杜绝多次增项;提供一站式选材、施工服务;售后服务包含了统一的材料、施工质保维修。从设计、选材,到施工、验收、环保检测、售后服务,一号家居网的699Plus家装套餐讲究的是标准化的流程,所以我把房子交给一号家居网家装公司,而事实证明,他们给了我一个满意的家!

  选择一号家居网的699Plus家装套餐之后,也让我在装修中体验到了真正地0增项。很多时候,我听到身边的朋友埋怨选择某某家装套餐之后,不得不为后来增加的项目埋单。所幸,一号家居网的699Plus家装套餐没让我失望,套餐项目全面,包括了基础装修所需要的全部项目,在装修中实现0增项,让我着实放心、舒心、顺心!

  没有一个家装公司只依靠价格就能忽悠消费者,而一号家居网依靠的恰恰是消费者的口碑,其699Plus家装套餐推崇的是一站式品质服务,一键即可对应家装、家具、家电,全方位给消费者省心的装修体验。其中任何一方面的服务不到位,就能导致其信任丧失,所以最关键的仍是产品和服务,这也是一号家居网一直以来的追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号家居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