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一号家居网告诉你圣诞节家居装饰技巧

时间:2016-12-23 23: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一号家居网告诉你圣诞节家居装饰技巧)

  平安夜的钟声就要敲响了,圣诞老人骑着麋鹿小仙给孩子们派送礼物,有情人间约会共度良宵,世界如此热闹,你还在围着工作团团转?走上大街上,人群熙熙攘攘,圣诞树灯光在闪耀,外界的喧嚣是否衬托你的孤独感?
  落寞有时候是属于一个人的,既然不能避免,只好欣然接受、坦然面对。在这样追逐热闹、年轻张扬的节日里,不妨蹭蹭快乐的氛围,将心中的孤独感驱除?现在好多年轻的可爱屋主,一个人或两个人待在家过平安夜,也会认认真真地为家添加一些圣诞装饰元素,让自己的家也热闹起来。
  玄关处的圣诞氛围:圣诞树+红色礼品盒
  “我家买的是1米高的云杉,节日时会去宜家购买一些圣诞小物做装饰,平时也可以作为家中的绿植使用。”屋主小凡是个90后年轻女孩,新锐且大胆、年轻且张扬是她的代名词。她喜欢装饰家喜欢把家打扮得热热闹闹的,每逢节假日,也会买一些应景的装饰物,增加过节的氛围。今年圣诞节前几天,小凡已经将玄关圣诞装饰布置好——小灯饰缠绕的圣诞树,树底下是几个成堆的红色小礼品盒,进门就是浓浓的圣诞氛围,热闹已经自无声处响起。
  餐桌边上的圣诞氛围:圣诞花环+餐盘+圣诞桌面装饰
  “自己做的圣诞花环,网上买的圣诞桌面装饰,都是平价小物。”屋主阿晓说之前都没怎么过圣诞节,也许是现在外面太热闹了,回到屋子一个人总觉得冷清,于是心血来潮上网买了一些装饰物,在16㎡的小家里,在餐桌边上,布置出一个圣诞小角落。一个人住得太久了,是否也会变得沉闷,无趣?赶紧动手布置一个有节日氛围的小角落吧,体会动手的简单快乐,享受节日的热闹气氛。
  沙发边上的圣诞氛围:花式串灯+绿植+圣诞装饰物
  “我家每年都会或多或少买一些圣诞节的装饰物品,也不是说有多重视这个节日,只是觉得要和这个世界同步。”年轻人总是善于奇思妙想,屋子的装饰也是随心所欲,喜欢就好,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作为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家居设计师,大林的设计可能经验尚浅,功力不足,但对于家居装饰,他已经有了好几年的亲身经验,大林说这得感谢他的母亲,从小培养了他自己动手装饰自己的房间的兴趣。自从毕业搬出来一个人之后,出租房就成了他淋漓尽致发挥各种家居搭配和装饰想法的私人领域,这不今年的圣诞节,大林就在沙发背景墙上装了带有绿色松枝的花式串灯,灯光点亮,配上圣诞元素挂画,样子竟然也很美~
  床头柜上的圣诞氛围:mini圣诞树+香氛蜡烛
  “mini圣诞树是朋友送的,香氛蜡烛是去宜家买的。这是今年第一年做圣诞主题装饰。”屋主雯雯兴致勃勃地展示自己床头柜上的圣诞装饰,她说做这个圣诞主题装饰的初心是收到了一份属于圣诞节的礼物,她觉得远方的朋友心心念念记挂着自己,自己也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事实上,这个圣诞装饰给她持续带来了美好心情。虽然圣诞氛围有点弱,而且只能摆放在桌面上,但是树小易收纳,香氛蜡烛平时可循环使用,也不算浪费了。
  平安夜就要到了,你想好怎么过了吗?你是否在家里布置了一个圣诞小角落?欢乐温馨的的日子总是令人羡慕的,家中的圣诞饰品热热闹闹争着抢镜,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感觉有朋友,有家人陪伴,也不会孤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