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是她!令时尚家居大牌更耀眼

时间:2015-12-01 22:49    来源:腾讯亚太家居  

  长久以来,意大利的服饰,美食,家居总是为我们所津津乐道,时尚和设计永远都绕不开“意大利制造”,这已经成为一个金字招牌,启蒙着前赴后继的设计师们。神话中的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意大利家居在设计师们眼中有着同样的魔力。费德里科.费里尼说,“梦是唯一的现实”。因为一眼对视,我们选择坚持,将梦想成为现实。来自意大利的艺术涂料品牌OIKOS-欧意科思带领设计师们一一品鉴下意大利的奢侈品家居展厅的设计,同时为您悄悄解密其中墙面细节设计。

  现代篇

  首当其冲,当然是创立于1966年的意大利现代家具集团B&B ITAILIA,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这家大型家族企业已经成为当代家具行业的领头羊,与其合作的设计师包括 Antonio Citterio,PatriciaUrquiola,Gaetano Pesce,深泽直人等国际大师。在伦敦B&B ITAILIA旗舰展厅里,OIKOS-欧意科思配合日本著名设计师深泽直人2015年发布的新品Papilio shell ,通过背景环境肌理和光影的效果与产品相呼应。

  

 

  

 

  同时2015伦敦设计周期间,在战略合作伙伴B&B ITAILIA伦敦旗舰展厅里, OIKOS-欧意科思发布最新一期的建筑材质搭配,在随后的设计沙龙中跟全球的设计师们探讨了"How surface finishes effect mood”.建筑表层肌理如何影响空间氛围。

  

 

  新古典主义篇

  GIORGETTI创办于1898年,是有着百年以上历史的传统的家具品牌。它强烈的个人色彩与独特的风格被全世界的设计师们认为是最具有独特品味的家具。是所有精品家具中的极品,被誉为“新古典主义家具”的代言人。OIKOS-欧意科思为GIORGETTI全球展厅提供配合其风格需求的艺术涂料,配合GIORGETTI展厅设计师设计最新趋势的墙面艺术肌理和色彩,为其打造优雅的意式风情。

  

 

  

 

  

 

  美式篇

  由荷兰移民工匠"Siebe Baker"于1890年创立的Baker家具,自创立以来即结合了纯熟的手工制作与浓厚的人文风情,马上造成家具界的一股炫风。尤其他对于传统手工做法的重视再加上对于材质挑选毫不妥协的态度对细节的处理更是其他家具品牌难以超越的细腻因此制作兼具古典造型但又富含功能性的各式产品,均受到消费者的广大喜爱。在过去五、六十年中,Baker受到美国历任总统的亲睐,尤其是古典系列更是等同白宫家具的代名词。OIKOS-欧意科思为Baker旗舰展厅提供了主艺术墙面的设计与制作。

  

 

  

 

  简奢篇

  金.白两色朴质奢华的精致美学

  金色永远是奢侈品不可缺少的颜色,OIKOS-欧意科思适当巧妙得运用在细节中彰显气质。皮纹涂刷工艺的加入更显奢华效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时尚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