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巴慕达时尚家居展 引领家电新风尚的资本

时间:2015-10-11 23:32    来源:新闻晨报  

  日前,巴慕达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一个以中国国际时尚家居为名的家居展览活动。

  活动当天,万人空巷,到场嘉宾对巴慕达这一精致的家电品牌感到震撼。作为服务当代用户,制造和销售多种电器产品的企业,巴慕达奉行的理念是以简求臻。

  简约而不简单的产品特性,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人们驻足于展区的家电前,欣赏它的外观,体验它的功能,被其独有的特性和精美的设计所深深的吸引。同时,巴慕达也邀请了多家媒体到场,来鉴证这一空前的盛况。

  此次展览,主要展示巴慕达近年来,有A.GreenFan 电风扇系列,B.AirEngine 360°空气净化器等系列的明星产品,更有继巴慕达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引人注目的Rain智能加湿、GreenFan Cirq、SmartHeater 等创新产品。

  不仅如此,更是在展览活动中,推出了2015年新品——BALMUDA The Toaster。以延续了巴慕达过往产品风格简约,做工精致的特点,加之更加生活化的功能体验,博得了到场嘉宾的连连赞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慕达时尚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