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INKIVY北京合生汇店首开 给你时尚家居新体验

时间:2017-10-23 23:02    来源:齐鲁壹点  

  自2016年11月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INK+IVY首次在杭州嘉里中心开幕,今年8月进入上海落座静安大悦城。历经一整年线下实体店铺的管理和运营,INK+IVY对于国内家居市场年轻客群消费习惯的不断感知和适应。2017年11月,INK+IVY正式入驻北京朝阳区合生汇商业体,为北京年轻个性群体提供家居搭配的更多选择。

  

INKIVY北京合生汇店首开 给你时尚家居新体验

 

  年轻品牌亮相北京,传递家居新时尚

  北京作为国内文化交融最为多样的城市,其居民对于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诉求也远远领先。除却改变一代生活方式的宜家家居,新兴优秀个性品牌近几年也快速出现在大众视野。家居手机家居类平台的不断发声更使得家居品消费成为了日常消费习惯。而INK+IVY来到北京,在顺应时代发展同时,也给当地消费者带来完全不同的家居风格,更为自由,随性的家居新体验。

  

INKIVY北京合生汇店首开 给你时尚家居新体验

 

  新消费方式,带动与商业体的共赢模式

  不到一年间INK+IVY已在杭州、上海铺设了五家优质实体店。不断寻求最优质匹配的商业中心,高效建立合作,满足当地客群多元化家居需求是INK+IVY的品牌目标。此次北京首店所选择的朝阳区合生汇商场,是二环以内体量最大,最为完善的商业体。结合全面升级的实景式体验场景,贴心的免费软装服务和强大的物流系统,相信能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不同感受。

  

INKIVY北京合生汇店首开 给你时尚家居新体验

 

  改变产品思路,为城市一族的时尚品牌

  欧式、北欧、日式、美式……随着家居市场的繁荣,越来越多的家居风格在市场中涌现。特别是像北京这样的超一线城市,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中轻易找到自己的风格,但也意味着风格不再成为家居选择的固定词。据INK+IVY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如品牌的slogan,Your Life,Your Space,所代表的理念,INK+IVY更希望将主动权交给消费者,交给消费不断升级且更为有自己成熟消费观的年轻一代。在美式大的框架下,将更为尊重消费动向和新的需求点,这也是品牌能保持生机的关键。

  更多品牌详情,请关注INKIVY微信公众号,或登录INK+IVY官网。更多商品资讯请至INK+IVY天猫旗舰店,线下INK+IVY杭州嘉里中心、西溪第六空间生活馆、乐堤港店、滨江龙湖天街店,和上海大悦城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NKIV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