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顾家家居床垫:爱暖金秋 免费试睡

时间:2014-10-27 15:52    来源:网络  

 

  ——顾家床垫免费试睡活动之济南站

  日前,由顾家家居睡眠中心举办的“睡眠文化节”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10月25日至11月16日,顾家床垫免费试睡活动将进入山东济南站,想要成为顾家床垫免费试睡师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多关注顾家床垫官方微信和顾家床垫济南站的消息。

  想要成为顾家床垫免费试睡师,你一定要了解何谓“试睡师”。“试睡师”这一概念是近些年出现的新词,它是指以试睡为职业的人。这一人群试睡全国各地的睡眠产品,观察、体验并研究产品的性能与舒适度,通过体验调查,研发更适宜人们睡眠的产品。

  顾家床垫所招募的试睡师脱离这种职业化定位,向普通家庭人群靠近,因为床垫的最终受众人群是每一个普通消费者。当然,顾家床垫的试睡师也承担着重任,他们做着为他人做嫁衣的奉献,以自身的经历向周围的人传递健康的睡眠知识和睡眠理念。顾家床垫的试睡师们是一个光荣的群体。

  自2014年5月份杭州免费试睡伊始,顾家床垫免费试睡活动已走过多个城市,免费送出近百张顾家床垫。从免费试睡活动开始到现在,顾家床垫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资源。顾家床垫如此“大费周章”地举办免费试睡活动,其意义究竟在哪呢?

  毋庸置疑,从企业经营利润方面衡量免费试睡活动,顾家床垫是亏损的;但从社会效益层面来说,顾家床垫所举办的免费试睡活动具有重大的社会考量和参考意义。因为,顾家床垫真正做到了无条件的、舒适的“用户体验”。顾家床垫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活动,改变大众根深蒂固的睡眠误区点,传播健康睡眠信息。

  早在1970年,著名预言大师托夫勒就曾提出过:体验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制造经济、服务经济等浪潮后的经济形态。如今,很多企业都在做“用户体验”活动,并且将“体验营销”作为营销手段的一种,试图吸纳更多的产品用户。何谓用户体验?联想集团认为用户体验就是用户跟企业产品、人员和流程互动的总和。它从用户看到产品广告的瞬间开始,到用户收到货物的时刻,直至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很长一段时间。

  顾家床垫所做的床垫免费试睡活动就是这种全过程的“顾客体验” :活动前期,顾客通过顾家床垫官方微信发布的免费试睡信息知晓这一活动,接着跟踪这一活动进程,与顾家床垫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互动,了解免费试睡的所有信息,直到将床垫带回家。当将床垫真正带回家之后,用户体验的过程才真正开始。在活动前期,顾客是与顾家床垫的工作人员联系,活动后期,顾客是与顾家床垫的产品紧密联系,并且顾家床垫有对全部参与试睡的顾客进行试睡动态信息跟踪。这一整个过程,顾客是与顾家床垫紧密相连的。

  顾家床垫主张将床垫带回家是因为“家”这一居所的深层次涵义。家被称为是人们心灵的港湾,在家里,人们不必受拘束,不必有所顾忌,或许在家里的你才是真实的你。同样,将床垫带回家,在自己的家里体验、试睡,才有真实的感受。床垫试睡活动,不仅包含前期活动过程中的顾客体验,更涵盖活动后期及整个活动期间顾客的整体感受。总而言之,顾家床垫就是希望大众发现真正的适合自己的东西。

  让人们在健康睡眠这一块由被告知者变成主动传播者,这也是顾家床垫推出免费试睡活动的目的。这要求大众广泛知晓睡眠方面的信息,通过自身的知识和经验,向更多的人传播健康睡眠知识,顾家床垫愿意去做这件事。

  顾家床垫免费试睡活动济南站正蓄势待发,关注顾家床垫官方微信,参加顾家睡眠文化节济南免费试睡活动。说不定,你是顾家床垫的下一个试睡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顾家,家居,床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