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世友木门引领“全芯”品质潮流 打造家居业第一品牌

时间:2014-06-24 23:53    来源:中华门窗网  

    核心提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现今,人们不仅仅满足于物质生活的改善,对精神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尤其是高品质的生活,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有助于自身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最好的体现,就是在家居装饰的配置上。家是心灵的港湾,是人们疲惫一天最好的归巢,所以家中的装修装饰配置显得格外重要。现在的装修装饰种类繁多,品牌多样,那我们该如何挑选最好的装修装饰配置呢?高端木门品牌——世友木门全球首创4G行业标准,引领“全芯”品质潮流,是追求高品位人士的不二选择。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现今,人们不仅仅满足于物质生活的改善,对精神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尤其是高品质的生活,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有助于自身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最好的体现,就是在家居装饰的配置上。家是心灵的港湾,是人们疲惫一天最好的归巢,所以家中的装修装饰配置显得格外重要。现在的装修装饰种类繁多,品牌多样,那我们该如何挑选最好的装修装饰配置呢?高端木门品牌——世友木门全球首创4G行业标准,引领“全芯”品质潮流,是追求高品位人士的不二选择。

  世友木门质地优良,设计独特,品质高端,选自上好的木材加工制造而成,其品质完全符合国家质量检验标准。一般木质家具都比较容易受潮,而世友木门采用独特的加工工艺,使用高品质的原材料打造而成,不仅具有很好的防潮性能,而且还具有较强的耐磨、耐腐蚀性。在使用过程当中,世友木门相较于其他普通木门而言,不会随着使用时间的长久而出现变形、脱色、开裂等现象。

  在设计风格方面,世友木门采用高端独特的审美眼光。其以英伦古典设计之风为主导,并配有其他多样风格,不仅有中式简约风格,还有法国浪漫风格、欧美田园风格等;在木门的色调及样式上,以古朴、大气、沉稳、高贵居主,专为高品位人士定制,带给人高品质的生活、美的享受。世友木门,以其独特新颖的设计,完美高端的品质,迅速成长为家居行业第一品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友木门,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